返回顶部

平均40万战力?这是我梦里才见过的战斗!


近日夜观天象,CC这边有金光闪动!正疑惑是有极品装备降世还是有高人练武奇观。一旁走过的众人讨论着事情,隐约听到关键信息让我瞠目结舌!

原来是逆水寒官方马上又要开展全新赛事——怒海争锋(首届怒海狂砂挑战赛)。而本周末,CC将率先推出平台杯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提前熟悉演练的舞台。这不?众多大佬已经集结报名,比赛阵容之豪华令人瞠目结舌。

超过30名40万战力的大佬将亲临战场,亲自上号上演精彩操作!来的全是传说级别的风云人物呀!巅峰战力泷泽萝柆ゞ,寒冬,白衣少年ゞ,゛转身为王,诺冰枫ぅ,珑泽萝柆ゞ,圣゜君杀,甜゛,热心网友小王,卿゛红颜,老鳄鱼,咻咻丷,一方通行゛,一只小七七゜,花不离丶,听汐潮ゞ,业火三灾い,琴乐和,孟三七,长熙,泷泽九九ゞ,鬼彻゛,子敖,花开゜,夜风轻轻ゝ,战神狂野似骄阳,丨小光光丨,吃人家一瓢嘛ゞ,河河几麻袋,恩断ゞ,秋夜月ゞ,不是本人,兔小白ぅ,不要哔哔,天烽,纯乐儿,江辞,笑苍生゜,゜孤寐语,就很谜ゞ,゜执剑等人齐聚一堂。同样,这次带队也都是CC平台的七杀,江辞,白茶等人气主播,相信他们一定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

还听说比赛奖励有逆水寒联名五粮液的高端定制白酒,以及大量元宝和逆水寒周边!报名地址我都拿来了,抓紧时间报名,和大佬一起切磋演练,说不定还能顺便拿个奖呢!

赛事报名地址:https://survey.163.com/htmls/sbf0qm/paper.html

围观比赛同样可以抽取元宝和周边奖励,下面给出观赛地址,周末一定不要错过哦~

赛事直播地址:https://cc.163.com/18/5550884

赛事时间:2月27日14点,2月28日15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