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奉旨开播 大圣有礼:主机春节打卡计划

奉旨开播:主机春节打卡计划

²  2月10日至2月21日

主播单日内在主机大类(主机单机、绝地求生steam版、Apex英雄)内开播有效时长≥2小时、人气值≥10,即为成功打卡1天。

成功打卡天数达到10天,即可参与瓜分1万元现金大奖

(1)瓜分名额最多200人,即每人最低可分得50元;

(2)若达成10天打卡条件人数超过200,则按人气值从高到低排序,取前200名;

(3)如有恶意挂机、挂录像混时长、异常手段刷人气等违规行为,将取消奖励资格。

 

²  2月11日23:30-2月12日00:30

除夕跨年夜,官方人员将在主机大类分区综合热度前五的直播间送出新年福袋雨,发放价值万元的游戏激活码、游戏手办周边、CC周边、网易点卡。

 

²  2月12日至2月18日

大年初一到初七每晚18:00-24:00间,官方人员将随机在主机大类(主机单机、绝地求生steam版、Apex英雄)分区综合热度前二十的直播间送出大圣有旨(无礼物收益)、千里传音,邀全平台观众共贺新春。

 

²  2月10日至2月21日

活动期间有效开播时长、人气排名前三的主播,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大圣有旨、Banner推荐位、千里传音等奖励。

(1)该活动仅限主机官频20主播参与,且需满足2月份当月有效天≥20天

(2)如有恶意挂机、挂录像混时长、异常手段刷人气等违规行为,将取消奖励资格,名额顺延。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