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帮派入驻常见问题答疑

开播相关:

1)接受开播邀请以后,如何实现正常开播?

A: 请点击网页,查看开播教程:

https://cc.163.com/act/webcc/anchor-sign/index.html?part=2

开播有三步:完成CC主播认证,下载CC客户端开播工具,进行开播调试。

如果开播过程中出现问题,可找你的公会联系人咨询,他将协助你排解故障。

2)帮主何时进行开播,后续会怎么安排?

A:在收到开播邀请函及官方管理的联系后,帮主可在管理的协助下,立即进行开播。

后续分三个阶段:试播期(首月)、扶持期(次月及第三月)、正式期(第四个月及以后)。

试播期—用以熟悉开播操作,调试直播设备,了解平台玩法,且须在当月28日15:00前,向公户管理提交开播信息(游戏ID、CCID等),以便官方统计信息,并签订主播线上合约。次月开播满足时长等要求,即发放直播薪资。

扶持期—无责底薪发放及资源扶持(热度及推荐)阶段,共两个月。

正式期—底薪将统一按人气或天使团政策要求下发,其余资源不变。 

例如,帮主2月5日开播,则整个2月属于试播状态,用以熟悉开播玩法和日常操作;3月~4月为扶持期,获得热度扶持,满足开播时长要求即可获得底薪。4月以后,无责底薪停止发放,主播将根据类型,按人气、天使团政策进行发薪。

3)是否可以把账号主播账号借给其他小伙伴进行开播呢?

A:入驻帮派的直播账号,必须是帮主登录游戏的网易通行证账号噢(如经查证账号无法对应,将取消入驻奖励发放;如用第三方账号登录,可找官方进行账号查询)。

4)新主播如何与平台签约?

A:新主播与CC平台签订线上合约后,方可获得约定的底薪。需要进行签约的主播,请由公会管理协助,提交相关信息与CC平台官方人员,并通过既定流程即可。

5)开播应该直播些什么内容?

A:梦幻西游手游游戏相关的内容及秀场内容(才艺表演、聊天)等均满足直播要求,主播可自行安排。注意:不可直播其他游戏内容。

建议直播内容类型有:合宝宝、打造装备、宝宝打书、剑会PK、帮派活动等。

6)如果直播时缺乏观众,人很少怎么办?

A:你可以邀请游戏内的帮派帮众及游戏好友来观看你的直播。同时你需要调整直播内容,选择更加受欢迎的内容类型,并增强直播效果,以留住直播间内的观众。

7)是否可以用手机进行直播?

A:CC鼓励帮主使用PC进行直播,因为使用PC直播可享受完整直播互动功能,利于主播创造优质的直播内容,与观众全面互动。每月PC直播时长须超过总直播时长的60%,方可获得扶持奖励(底薪及曝光)。

8)如果开播后,有其他事情无法继续直播,是否会影响底薪领取?

A:如果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直播,可跟官方、公会申请停播,不会对主播产生额外影响。底薪需要满足直播时长等基本要求才予以发放,但停播不会影响已经满足要求的待发底薪发放。

权益相关:

1)邀请函上写的开播无责底薪是怎么样才能拿到呢?

A:帮主开播后,官方将根据你的主播类型,给予每月2000~8000元不等的底薪奖励(从开播的第二个月起,共两个月)。帮主需与CC签订线上合约,并满足直播时长要求和开播要求,即可获得奖励(获得的底薪奖励需要缴纳9%的税)。

时长要求:每月直播天数≥20天(直播满2小时算一个有效天数),直播时长≥100小时。

开播要求:需用帮主游戏账号作为CC直播登录账号,且共用人数不超过两人。手机直播时长不得超过总直播时长的40%。

每个月,官方将核对发薪名单,如果主播在带薪过程中不担任游戏内帮主职位,将失去发薪资格。

主播类型及标准:

 

2)CC专属帮派豪华礼包如何领取?

A:请与你所在公会的管理联系,提交你的奖励发放用户信息(CCID,服务器名及游戏ID),公会管理每周二将成功开播的帮主名单同步官方,奖励在两周内完成下发。

3)帮主开播,有哪些主播特权呢?又如何领取这些特权?

A:帮主拥有专属的曝光资源、身份特权噢~

公会管理每周二将成功开播的帮主名单同步官方,由官方进行特权资源的下发。

曝光资源包括:额外的热度、游戏内置直播资格、游戏内传音等

身份特权包括:帮主蓝V认证、帮主名牌等

蓝V认证:梦幻手游顶级帮派

 

帮主名牌:梦幻帮主

 

活动相关:

1)CC会为帮派举办哪些专属活动呢?

A: CC将举办专属的帮派活动,并为参与活动的入驻帮主们提供丰厚的奖金——帮派PK赛、帮派合宠大赛、帮花选美大会等。

公会相关:

1)加入CC后,要怎么选择直播公会呢?

A:开播前,将会由你在问卷中填写的心仪公会的管理直接联系你,并协助你开播及加入公会。如果后续希望从官方频道转出,请与官方群群主联系。官频以外的主播转会,需与公会管理协商。

2)公会能给予主播什么帮助?

A:前期,公会能协助帮主正常开播和设备调试。稳定直播后,不同的公会会有不同的主播福利,同时也会为主播提供一些包装和成长建议,为主播争取更多的资源。

如果帮主有直播相关问题仍待解决,请咨询公会管理或CC官方群群主。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