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娱乐主播解除公会账号绑定关系申请规则-2021年版

       根据娱乐直播当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决定从2021年开始,对娱乐主播与公会账号绑定关系解除的申请规则进行调整,具体规则内容如下:


一、主播申请解绑方式

       主播可通过如下方式,申请解除与原存在账号绑定关系的公会的绑定关系:

方式1:由主播本人在后台登录个人账号,主动发起解绑申请,原公会在后台点击确认,即可完成绑定解除。

方式2:由主播本人以及原公会会长,共同向官方运营发起申请,由官方运营审核操作解除绑定关系。

方式3:主播本人向原存在账号绑定关系的公会一次性支付“解绑手续费”管理费用后,可获得与原公会进行账号绑定解除的资格。


二、解绑方式3申请流程

步骤1:由主播本人联系官方运营人员发起正式申请;

步骤2:官方收到主播申请之后,将根据情况判断本次解绑操作是否适合操作,如判断可操作,将通知主播应支付的解绑手续费金额;否则将终止该次申请;

步骤3:主播确定金额无误并通过指定方式向原公会付清对应“解绑手续费”(如主播后台分成划扣或指定账户后台划扣等方式),即可进行解绑操作。


三、公会回收解绑

1、规则说明

当公会出现以下任一情况时,主播可向官方运营人员发起申请,官方运营将对公会运营状态进行审核,如确认公会确实存在如下情况及/或继续运营将可能影响平台的业务发展的,则平台将可能对该公会进行回收并终止运营(即平台将停止与公会继续合作),此种情况下主播账号可与该公会无条件解除绑定关系:

a、公会旗下超过一定比例的主播佣金收入连续2个月不足5000元;

b、公会旗下月有效主播不足5人;

c、公会发生严重违约行为(如拖欠主播费用等),导致平台和主播等相关权益受到影响。

2、申请方式

由主播本人联系官方运营人员发起申请,由官方运营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即可解除主播与原公会的绑定关系。


四、官方主播解绑

       如主播属于平台官方运营公会旗下主播,需由主播本人向所属官方频道负责人沟通申请,由官方运营人员根据各官频自定的账号绑定解除规则单独进行处理。


五、注意事项

1. 本规则一经发布即成为合作政策与规则的组成部分,请予遵守。

2. 如公会与主播之间存在任何纠纷,请相关方妥善解决。主播账号与公会的解绑操作,不代表平台对于主播与公会之间任何关系、纠纷的评判态度,如因申请账号解绑操作而引发平台的任何责任及损失,平台可参考违约责任的方式向相关方进行追责。



CC娱乐直播运营团队

2021年01月18日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