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人格博士巅峰王者角逐赛


第五人格博士巅峰王者角逐赛

本次活动11月26日-12月2日每晚20:30-22:30,在CC直播,与你喜欢的男神一起迎接巅峰王者角逐赛,新监管者首秀之战,即刻开始!

由温柔、唯一担任本次活动主持,邀请的男神有:CPG自闭、CPG李志轩、CPG黎明、TIANBA柚子、TIANBA祈颜、CC侃侃、夸寂、叶小萧、落轩呀、Alex、犹太、院长老三、兔菲、皮皮叔,入驻CC直播间与大家一起迎接巅峰对决,观看本次赛事的嘉宾,更有机会获得由官方直播间派发的神秘礼包!每局都有福利发放~数百元神秘礼包仅限本次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2日,每晚20:30-22:30

活动专题页:https://cc.163.com/zt/d5_bsjgz_2020

主持人直播间:http://cc.163.com/15/6196222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