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有佳人,共赴佳人醉!

CC有佳人,共赴佳人醉!

最新最全10.15新区福利活动抢先了解!关注主播迎在起跑线!

活动一:三界佳人送福利!

活动期间,又盐又甜能歌善舞美女主播【鹿九】、【思嘉】在线送福利!

主播直播间达到以下条件将触发【惊喜福利】!

触发条件:

1)直播间热度当天首次达到18W、22W、26W、30W。一共持续6天。

2)直播间订阅人数达到:500、1000、1500、2000、2500、3000、3500、4000、4500

福利说明:

触发惊喜福利后,直播间开启新服奖励模式,玩家扫码主播直播间新服二维码,扫码出现新服角色后(切记切记!需要已有新服游戏角色!),主播在线充值对应游戏基金!先到先得,发完截止!达成条件及充值金额如下:

除此之外,主播将不时从直播间观众中抽取198、328、648……所以千万不要离开直播间,下一个欧皇就是你!提前关注主播抢占福利先机:

【鹿九】:https://cc.163.com/364995156/   点我抢先关注

【思嘉】:https://cc.163.com/365043091/   点我抢先关注

活动二:锦鲤大挑战!

美人相伴,绝技相赠!CC直播佳人醉新服活动第二弹!主播在线送福利!

玩法说明:活动期间,主播直播间将进行遁甲天书开书挑战,每10本遁甲天书为一个【锦鲤宝箱】,玩家可前往直播间抽取名额认领当前【锦鲤宝箱】,认领后,主播开启10本遁甲天书,若出现绝技,玩家可自由选择【要】/【不要】,若玩家选择要,则主播【赠与绝技】给对应玩家,若玩家选择不要,则主播给予开出绝技【神秘礼金】作为【锦鲤宝箱】赠礼!

心动不如行动!认准活动主播直播间,锁定主播,收获绝技!

【小鸡】:https://cc.163.com/248798291/ 点我抢先关注

【船长】:https://cc.163.com/240429951/ 点我抢先关注

活动三:帮会风云战!

风云起,佳人醉!CC直播倩女幽魂手游帮会战令!

活动期间,作为统战报名CC直播主播,联赛期间开启统战视角直播(自行设置5分钟延时直播),开启直播帮会获得对应甲级帮会联赛名次则会解锁相应现金福利!

奖励详情:

报名链接:http://163.fm/chesozpX    点我报名! 

活动奖励条件:

1. 联赛期间统战需开启直播

2. 帮会获得对应联赛名次

活动四:宝石大作战!

CC直播倩女幽魂手游商店开启,活动期间宝石商店店主主播将对玩家宝石进行赏金福利大放送!

玩法说明:活动期间佳人醉玩家需自备10个高级宝石箱子及对应数量宝匣钥匙,宝石店主主播通过扫码登录玩家角色,直播开箱!若箱子产出大于2或4颗宝石,宝石店主主播均会发放对应【宝石赏金】交予玩家!多个箱子开出,则获得多倍奖励!

关注CC直播,关注倩女幽魂品类,第一时间了解佳人醉宝石商店开幕时间!

关注倩女幽魂手游直播专区,更多惊喜等着你!

传送门:https://cc.163.com/category/30/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