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倩女幽魂》万元现金招募主播

《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于9月25日正式上线!新职业司星上“星”,剧情全面更新,美术迭代升级,还有超多惊喜玩法!魂牵梦萦,新生之约!

《新倩女幽魂》次世代主播招募活动开启!数万元现金+丰厚资源流量扶持奖励,三界等你,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5日-2020年10月24日

招募QQ群:798952356

招募CC群:2440343

直播分区:新倩女幽魂

活动奖励:

一、次世代人气主播奖

活动期间,有效开播天数≥15天,且有效开播时长≥60小时,人气前15名的主播排名可获得:

第1名:3000元现金

第2名:2500元现金

第3名:2000元现金

第4-5名:1500元现金

第6~10名:1000元现金

第11~20名:500现金

 二、次世代勤奋主播奖

活动期间,有效开播天数≥15天,且有效开播时长≥60小时,开播时长前20名的主播排名可获得:

第1名:2000元现金

第2名:1500元现金

第3名:1000元现金

第4~10名:500元现金

第11-20名:200元现金

三、次世代新服冲榜奖

活动期间,在新倩女幽魂新服《笔墨春秋》、《文章星斗》、《千古风流》、《挥剑成河》创建角色并开播,根据游戏内能力排行榜评分,前5名的主播排名可获得:

第1名:1000元现金

第2名:800元现金

第3名:500元现金

第4~5名:300元现金

四、雷峰塔沉渊榜奖励

活动期间,在10月1日3点榜单清零前,根据雷峰塔沉渊分数榜成绩,本平台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

第1名:1000元现金

第2名:800元现金

第3名:500元现金

第4~5名:300元现金

活动说明:

1)人气奖和时长奖奖励互斥,即不可重复获得,但不与其他奖励冲突;

2)时长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如出现直播效果相对较差、不符合活动要求等情况,将根据具体情况考虑进行部分奖励扣除或淘汰处理;

严禁双平台报名参与活动,如发现则取消获奖资格;

如直接或间接作弊行为的,会相应按扣除一定额度,严重者全额扣除本次活动奖励。

如存在不良投诉或反馈的,会相应按扣除一定额度,严重者全额扣除本次活动新增奖励。

 活动规则:

1、直播内容仅限直播【新倩女幽魂】相关内容,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新倩女幽魂】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如出现直播效果相对较差、不符合活动要求等情况,将根据具体情况考虑进行部分奖励负扣或淘汰处理;

6、直播效果参考范围包含并不限于直播时长,观看人数,邀请新玩家人数等;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每位主播玩家最多只能使用一个角色参与、领取活动奖励,如出现通过多个角色报名等情况,经查证核实后仅发放一份奖励;

9、该活动仅限于CC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