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三维版】助战第三届X9群雄逐鹿,CC直播专属华服来了!

三界之中,英雄辈出;侠士豪杰,以武会友!唯有修为臻至巅峰之士,方可会战于此,痛快一决!是胜是负,且看今日群雄逐鹿!

《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三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已开始比赛。为助战第三届X9群雄逐鹿,CC直播将推出专属助战活动,各位少侠观看直播即可参与助战兑换领取各种好礼!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9日 – 2020年9月27日

活动规则:

1、9月9日-9月27日,在CC直播平台,观看《梦幻西游三维版》活动主播直播,完成对应的观看任务或赠送“玫瑰花”礼物,即可获得积分。

2、积分可以消耗并兑换对应的道具奖品,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零。

3、助战榜单说明:100任务积分=1助战贡献值。贡献值将计入用户完成任务时所在的直播间。

4、针对本次活动,平台将可能根据活动执行情况调整/细化规则,请您留意规则变动。

活动奖励:

CC直播专属时装为永久时装,奖品将发放至兑换时填写的游戏数字ID,且道具为绑定状态。

活动主播:

*注意:请不要通过除赛事官方及活动主播以外的渠道购买时装,平台将难以保障您的权益。

以下为本次活动主播:                                                       

叶子:招募星探主播

『Jc』啾一呆、高图

嘉烨-王小拿

远妄丶

匚匚直播老道

香蕉小巴拉

阿荒c

如沐春风的药神

亦阳-免费接资源

【任性】明哥

【任性】王子接资源

念酒~

嘉艺-老宋

【任性】风泰迪

嘉烨-711

曦瑶~

小刘同学~

宇烁-心动嘛v

正芒.梦幻西游三维版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