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九婴开荒赛


邪魅九婴降世,三界将何去何从?泡泡乐园四期“灵峰虚境”玩法全新推出!

玩家前往灵峰虚境,挑战五大灵客以获得直面九婴的资格。全新资格将带来不同特色的挑战,少侠们不妨趁早进行尝试!

本次我们更邀请了《梦幻西游》手游品类头部主播和粉丝一起参与九婴资格或九婴玩法的挑战。

 活动奖励

当天【挑战九婴阶段最高且耗时最短回合数的主播】的主播获胜,并将拥有赠与粉丝【九婴冒泡框】(限时30天)的特权奖励

【中奖用户需绑定CC角色,单个玩家ID只能获得一个冒泡框奖励】

直播当中穿插【九婴知识抢答】,每天会抽取6名玩家获得随机高级魔兽兽诀/高级内丹礼包

 活动时间(测试服):

2020年7月1日,晚19:00~20:00期间(五大灵客挑战直播)

2020年7月2日,晚19:00~20:00期间(周四晚,九婴挑战直播)

参与主播:璀璨,饭茜,一捧落叶,小逗比,阿喜吧,夏晚柔

 活动时间(全服):

2020年7月8日,晚19:00~20:00期间(五大灵客挑战直播)

2020年7月9日,晚19:00~20:00期间(周四晚,九婴挑战直播)

参与主播:凌晨  安安 与地北 李白  望星  小皮皮  炸鱼  木槿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