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谁是卧底震撼来袭!


这是《梦幻西游》手游版的谍中谍,10名人气主播分成2个队伍进行5V5无差别全民PK,2个队伍中分别有一个对方的卧底,主播们要做的是抓出卧底,并取得胜利,而卧底则要在不暴露身份的前提下,让对方队伍取得胜利。貌合神离的团队配合,卧底与其他人之间智慧与演技的较量,让一切变得扑朔迷离,究竟谁是卧底?

时间:6月24日-7月8日 每周一/三晚上18:00-20:00

福利:直播过程中主播会送出丰富的奖品,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到惩罚主播的环节

参与嘉宾:

第一期(6月24日):

曦帅 刘公子 璀璨 迪路兽 烟雨 硬八天 小随风 阿喜巴 枫叶 哪吒

第二期(6月29日):

曦帅 刘公子 小随风 璀璨 哪吒 阿喜巴 烟雨 依云 凉图  H

第三期(7月3日17:00—19:00)

曦帅 依云 璀璨 迪路兽 烟雨 硬八天 阿喜巴 哪吒 小白 小霸王

第四期(7月6日17:00-19:00)

刘公子 小浪 烟雨 阿喜巴 凉图 迪路兽 铁锤锤 不科学 阮子 小逗比

第五期(7月10日18:00-20:00)

曦帅 刘公子 小随风 迪路兽 烟雨 哪吒 凉图 阮子 铁锤锤 凌晨

活动规则:

1、共10名主播组成5V5的PK,PK全程队内语音沟通,每个队伍中设置一个卧底,卧底需要在PK中尽可能帮对方获胜;2、每局结束后每人将复盘战局120s的时间,并选出自己认定队伍中的卧底,卧底在队伍中获得票数最多视为身份暴露。

3、每局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结果并开始惩罚。

4、主持人在所有人员都进入比赛场地选好人物后,才告知双方队伍人员分配表。

5、主持人随机念双方比赛人员名字,该人员告知门派后主持人再告知是哪一支队伍。

6、全部分好后参赛人员进入各自队伍子频道,每支队伍在两分钟之内仅有一次选择一个成员更改门派的权利。

胜负判定:

1、胜利的主播将获得现金奖励,失败的主播将接受惩罚。

2、卧底帮助对方队伍获胜视为胜利,对方队伍失败且自己卧底身份暴露视为失败,对方队伍失败但自己卧底身份未暴露则不做奖励或惩罚。

3、除卧底外的主播所在队伍获胜即视为胜利,所在队伍失败在复盘阶段正确选出谁是卧底,则全队不需要接受惩罚,反之要接受惩罚。获得票数最多身份暴露的卧底需要接受惩罚。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