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户外直播】户外开播流量补贴活动

端午假期各位主播们是否有逛街、旅行的计划呢?户外开播流量补贴来袭,用镜头和我们一同分享美好生活。凡在端午假期选择户外开播,并愿意上镜分享的主播,均可报名参与流量补贴活动。

参加条件:

端午假期期间选择户外开播,并愿意上镜分享的主播。

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录入信息完成报名即可!报名地址:http://163.fm/RDRbObte

活动规则:

由工作人员统计报名主播的开播情况,并根据2020年6月25日-28日参加活动的主播 总计人气*总计时长 进行综合排名。

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1-3名     发放流量补贴300元

4-5名     发放流量补贴200元

5-10名   发放流量补贴100元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户外直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和人气;

2.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3. 6月25日-28日活动期间直播总时长不小于10小时;

4.奖励发放时间为活动结束后,具体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通知群794177018)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