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话歌神-天籁之音》活动报名通知

【报名方式】

1. 玩家可在游戏界面“娱乐”进入“大话好声音”录制参赛歌曲,歌曲前缀加上“宇话同行-”+歌名报名挑战主播。

2. 报名联系QQ群:493675871 阿飞 (本报名方式需发送录制好的作品链接,如CC视频站链接、全民K歌、唱吧等录歌软件的链接到此联系人)

【报名时间】

6月1日-6月5日12:00

【活动内容】

选拔大话世界中的最强好声音玩家与主播,活动全程资源加持,牌面露出!决赛更有惊喜大咖助阵和官方签约机会,打造全新网络歌手!观看活动还能获得海量游戏道具和特殊称谓!

【赛事流程】

6月1-6月5日(报名)-6月6/13/20日(淘汰赛)-待定(总决赛)

【参与方式】

参赛者在6月6/13/20日进行,使用YY语音进入比赛对应房间进行比赛,赛事全程由评委在CC直播播出。

【观看奖励】

用户观看可获丰厚奖励,其中包括中级技能书残卷、浣彩露、见闻录、伙伴修炼册、传音券、CC新服专属称谓等,总决赛还有神秘大奖!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哦!

ps:若获奖玩家在宇话同行服务器,还可以获得新服CC专享称谓“CC C位大咖”


【活动直播间】

http://cc.163.com/917/4768096/?auto=true

【注意事项】

*截止报名后工作人员会联系对应参赛者核实资格,本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以活动名义收取费用的均为骗子,请注意!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