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风云岛行动》招募活动

6月1日儿童节到啦,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一起相聚风云岛,CC直播也开启了超高奖励的主播招募活动,想成为风云岛的明星大咖吗?快来参与招募吧!


招募时间:

2020年6月1日起

一、官频主播报名方式:

1.加入直播板块《风云岛行动》,直播游戏昵称需以“CC”、”CC直播”为前缀;

2.加入《风云岛行动》主播招募Q群:963704857,进群后,认真看清官频政策要求!!!确认接受条件后,进群后联系管理→【个人中心-签约公会】申请签约1992频道→签约通过后联系管理,开直播权限+房间;

官频时薪政策


官频流水政策

 

*新主播首月流水达标。有效日及有效时长不足按照实际折算;

*两个政策二选一, 管频时薪政策仅官频签约主播人气前50可获取奖励; 流水政策无要求限制;

*当次开播进入人数≥5,开始计算有效时长;

*时长底薪须满足流水≥200;

*时薪政策和流水政策两者互斥

二、公会政策:具体政策加群:1062678712(进群需验证,请备注所属公会)

三、开播有奖

活动时间:6.1-6.21(不限定主播是否签约风云岛板块,但需为CC签约主播)

活动期间,勇士们在CC直播【风云岛行动】专区开启直播,根据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可领取以下游戏礼包奖励:

-累计直播时长达3小时:开播好礼(星币*200、体验:汗血赤焰2天*1)

-累计直播时长达10小时:直播新星好礼(星币*300、晶元*1、合唱竖琴(希洛武器)*1)

-累计开播7天,累计直播30小时:直播达人好礼(星币*600、晶元*3、滑翔翼篮翎伞)

-累计开播10天,累计直播60小时:直播红人好礼(星币*888、晶元*5、合唱团(希洛时装)*1 时装染色剂*3)

-累计开播15天,累计直播90小时:可获得CC直播定制风铃儿皮肤(永久)

【小破岛勇士奖励—时长奖】:

活动期间,开播时长前20名主播:王三三定制羊驼(永久)

【小破岛精英奖励—人气奖】:

活动期间,开播人气前30名主播:王三三定制羊驼(永久)

政策&活动说明:

1、有效流水不计算祈福礼物、幸运礼物、锦囊、星座礼物、贵族返现金额、无分成礼物,贵族流水不超过总流水20%;

2、奖励公布会在活动周期结束后10天公布,奖励发放按照官方发放时间为主;

3、恶意违规:故意挂机、挂录像、多开直播等。扣除该主播当月底薪,情节恶劣直接封号;

4、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一切以官方公布为主;

5、小破岛勇士奖励时长奖与人气奖不可叠加,如有重复即瞬移下位

6、本次活动CC直播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解释的权利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