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阳光魅力榜报名开启!

放飞心情,秀出自我!


梦幻西游手游携手CC直播开启阳光魅力榜活动!欢迎每一位有颜有才有趣的你报名参与哦。本次活动不仅有万元大奖,更有超多福利、周边等你~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这一次,你为自己带盐~请大家踊跃报名!

【海量奖励】

冠军奖励:10000元

亚军奖励:5000元

季军奖励:3000元

海选赛期间,官方直播间更有大量福利以及周边现场放送!敬请期待!

【报名时间】

4月1日-4月7日

【报名条件】

1. 主播在游戏内已报名阳光魅力榜活动;

2.2019年1月1日后签约CC直播平台的主播;

3.2019年1月1日后加入天使团的主播;

4.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web/htmls/0bx9tb/paper.html

报名截至时间为4月7日24:00,报名结束后,将开启直播海选赛!请锁定CC直播,为你喜欢的主播投票!阳光魅力榜,与你不见不散!

【海选淘汰赛时间】

4月10日-4月23日  

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开播,展现和主题相关的才艺表演为自己拉票。

最终男女榜单前10名晋级。

四月份的每周二、周四 518梦幻手游官方电台在19:00-21:00开启阳光魅力榜福利放送时间。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决赛时间】

4月28日-4月30日 

十强选手进行最终的拉票PK

累计线上票数,选出最终三甲,获得海量奖金!

决赛期间,直播间将投放大量福利,现场放送!敬请期待!!!

【注意事项】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拉票但不限于买数据、代刷等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直播期间主播严禁发表反党反政府的言论或作出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