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用宝宝你能挑战吗?《鼎峙云栈》副本赛


一、活动介绍

活动队伍不带宝宝挑战【鼎峙云栈】困难模式,活动比赛期内最终晋级四强的队伍,角逐冠亚季军。

比赛形式:活动时间内30分钟可以挑战无限次,记录最少用时的战局,作为比赛最终成绩。

二、赛程介绍

【活动报名】2020年3月25日-2020年3月27日12:00截至(报名期)

【8强】2020年3月30日-3月31日17:00-17:30(初赛)

【4强】2020年4月4日17:00-17:30(半决赛) 

【冠军】2020年4月5日17:00-17:30(决赛) 

三、报名规则


报名链接: https://survey.163.com/htmls/pchzjy/paper.html(队伍必须拥有至少1名CC主播)

1、 所有梦幻西游三维版的主播均可报名,成功报名后不可无故退赛、弃权,违者扣除当月所有底薪。

2、 报名上报游戏信息,比赛时必须以此游戏角色ID发起组队完成副本挑战,并以CC主播第一视角直播全过程。

3、 副本挑战组队的所有成员均不可加入其他参赛选手的队伍,一经发现,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四、活动规则

1、 比赛团队装备不限,阵容不限,比赛时药水、食品不限,职业不限,等级必须满80级;切记不准带宝宝进入副本,否则成绩作废。

2、 所有团队必须严格按照裁判指令进入副本,不得提前进入副本,一旦证实违规,取消比赛成绩。

3、 所有选手完成副本挑战后,必须截图发布在裁判群内。

4、 竞速时长以游戏数据为准。

5、 严禁代打,如有发现或举报,即刻取消竞速赛比赛资格。

6、 比赛一旦开始,将没有申请暂停的机会。

7、 任何故意利用游戏漏洞的行为都会受到惩罚,包括但不限于:时间成绩的惩罚、取消比赛资格、封停账号。其它行为是否属于利用游戏漏洞,将以游戏直播视频判断为准,并接受举报。

8、 关于奖励发放:

a. 公布奖金数额为税前奖金

b. 奖金领取人、其他奖品分配由队伍内部自行商议决定,我们不负责因为奖品分配所产生的任何纠纷

名次

奖励

冠军队伍

京东卡3000+1000奖金

亚军队伍

京东卡2000+800奖金

季军队伍

京东卡1000+500奖金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