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IMT战队!冬季精英赛冠军!

11月30日,2019IVC冬季精英赛决赛在重庆欢乐谷展开最后的决战,Gr战队、IMT战队和MFB战队齐聚总决赛现场,向着IVC冬季赛冠军的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精彩决赛圆满落幕,新晋黑马IMT两次战胜GR,最终荣登冠军宝座!成为首次参加冬季精英赛即获得冠军队伍!
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只强力新秀战队的大赛历程吧!

IMT是SG竞技俱乐部旗下的新秀战队,成立于2019年9月,队员均为游戏榜上有名的高端玩家,实力非常强劲。队名取自Immortal,意为名垂千古。最终他们用整体超强实力证明了,他们做到了!

在冬季精英赛中,IMT被分到了战队综合水平强劲俗称死亡之组B组,一开始并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以小组赛第二晋级的IMT战队在死亡B组的出线颇为惊险,但在淘汰赛中,IMT战队的状态愈发火热,队员的默契和比赛表现都有进一步的提升,淘汰赛胜者组一路凯歌高奏,强势晋级胜者组总决赛。

1130日的线下决赛中,IMT战队在胜者组决赛中战胜了Gr战队,率先杀入总决赛,后又与Gr战队鏖战5局,用过硬的实力和绝对的自信为我们上演了黑马传奇,问鼎总冠军!让我们再度祝贺IMT战队,期待他们在深渊COAIII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IMT队员CC直播间:

队长李志轩

CC直播呵呵哒

小迪契卡

狐狸

清唱

斯文败类

SG竞技俱乐部介绍:

第五人格SG俱乐部(Sharp Gun)是由第五人格主播战队和游戏排名高玩组成的专业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致力挖掘及孵化优质战队选手,培养专业技术型第五人格主播;旗下有知名战队MrcIMTSAo等。

看更多精彩赛事,上CC第五人格直播!

关注官方微博:@SG竞技俱乐部 赢取周边好礼!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