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量子特攻主播招募——突破战术竞技手游极限

2019年网易出品超能版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安卓测试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

在《量子特攻》,你可以像蜘蛛侠一样攀爬到1000米高的灯塔狙击,在热带丛林滑翔追击,攀爬、跳跃、滑翔全套动作一气呵成!配备21种超能特技,一键生成钛合金盾牌,还可以光学隐身变为隐匿枪手......突破战术竞技手游权限,真正的超机动、全立体超能作战!自由爽快!

▷门槛低!播够时长,有机会获得诚意奖金!

▷奖励高!发布30s短视频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还有稀缺游戏礼包、官方签约资格,等待各位王牌特工席卷!

各位特工火速集结,快到怀里来!释放你的作战超能力!

招募对象:所有量子特攻玩家

活动时间:8月16日至8月26日

活动参与方式:

加入《量子特攻》主播团招募群:767596551;进群后详细阅读群公告。

活动报名链接:
https://survey.163.com/htmls/lztgcs/paper.html

活动一:开播即有,特工大赏奖

开播时长最高的前20名特工主播获奖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3名:500京东卡

第4-10名:300京东卡

第11-15名:200京东卡

第16-20名:100京东卡

获奖要求:

①开播时间≥20小时,开播天数≥8天;

②必须参与活动三。

活动二:金牌测试奖

活动期间进入游戏段位积分前100名,且段位前5的CC主播可获得稀缺游戏礼包

第1名:价值150的游戏礼包(爱国者武器涂装,50张传奇凭证,800信用点,800超钛合金)

第2-3名:价值100的游戏礼包(25张传奇凭证,400信用点,400超钛合金)

第4-5名:价值80的游戏礼包(15张传奇凭证,200信用点,200超钛合金)

获奖要求:

③开播时间≥20小时,开播天数≥5天;

④必须参与活动三。

活动三:短视频表现奖

秀出你的“攻”气一刻,带上#量子特攻#标签,发布跟量子特攻游戏内容相关的视频(视频长度大于30S)至抖音,并@量子特攻,风格不限,游戏官方将综合视频内容、视频播放量、视频点赞数等选出前五名(以截止8月27日14:59:59的数据为准)。

第1名:400京东卡

第2-3名:300京东卡

第4-5名:100京东卡

——建议视频方向:结合游戏内独有的滑翔、攀爬动作系统+21种超能特技机制,主要有以下两种:

①场景故事类:展现量子特攻游戏过程中【意想不到】的故事。场景示意——

   1、蹲点打狙想要打死跑毒的人,结果发现空中哗啦啦飞来一大批人;

   2、过桥时乍一看没人堵桥,突然听到频道里有人喊小心,结果发现桥顶上蹲着一群人;

   3、决赛圈准备爬到树上隐藏,发现树上已经有人埋伏;

   4、隐身状态的我和对手;

   5、看到一个人建立了很高的瞭望塔,自己悄悄攀爬上去,一枪狙击爆头……

②操作高秀类:展现【战术搭配】上的高超技术。场景示意——

   1、团队有配合的放技能,比如盾牌+治疗仪,从而达到小队作战的胜利;

   2、在空中滑翔的时候间歇开镜击败敌人;

   3、通过翻滚躲避子弹,再利用技能反击败敌人。

活动四:金牌C位主播评选

综合活动期间开播时长+开播人气+游戏内冲榜段位等三项数据,评选最佳主播,最终优胜者可获得官方资源推荐+官方主播签约机会,享受官方和直播平台海量资源支持,还等什么快来开播吧!

活动说明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CC前缀,例如:CC天元;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量子特攻】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量子特攻】专区开播。

3.若出现挂机、作弊、代练、挂录像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