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索《明日之后》辐射高校 夺万元直播赏金

  北陆自由港,教会第三大学的诺贝利学院,有着旧世界最奇特的高耸教学楼。位于母体残骸的深渊附近,承受着病毒感染和核泄漏辐射的双重威胁,在逐渐被人遗忘的时候,教学楼里传来了微弱的信号…… 在那里,等着人们的是什么?病毒、辐射、变异的学生、老师和校长、尚有喘息的救援队、还是这个世界最黑暗的真相?

  7月18日,明日之后x切尔诺贝利联动版本-辐射高校正式上线!探索神秘高校,赢取万元奖金!


【活动时间】

7月18日-8月18日

【活动奖励】

活动一:末日通关

(1)最强通关王

>>>报名链接<<<

报名请添加CC群: 2398212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辐射高校”地图,直播间名称前需带#明日之后辐射高校#,报名主播,依据游戏内段位排名,截至8月18日,游戏内段位前10名玩家获得奖励(如出现同名次,按完成时间排名)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3:800京东卡

第4-10名:500京东卡

(2)高校人气王

直播“辐射高校”地图,时长超过20小时,流水排名前10的主播,每人获得500元京东卡。

活动二:新生报到

>>新主播报名链接<<

报名请添加QQ群: 770679885

直播要求:

在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开播,新入明日之后的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大于60小时,直播天数大于10天(当日直播时长>2小时为一个有效天)并且当月直播时长排名靠前的主播可以获得奖励。

第一名:1000元的京东卡奖励

第二名:价值700元的京东卡奖励

第三名:价值600元的京东卡奖励

第四~七名:价值400元的京东卡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明日之后》,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该活动仅限CC直播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5、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https://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https://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