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终结者2寻宝奇兵,秘宝降临,趣味翻倍

时间:710-724

秘宝降临终结战场,神秘遗物引爆战斗!寻宝奇兵,全新玩法,首次出击!随身载具,遗物降临!焕然一新的战术对决,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燃爆你的假期!秘宝降临,趣味翻倍!33种秘宝图鉴,颠覆传统战术竞技手游,给你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更有随身载具首次登场, 一键起跳,施展炫技!

一、寻宝奇兵,趣味吃鸡

7月10日起,主播可在终结者2专区轮播厅直播“寻宝奇兵”模式,可获得A级推荐位。

活动期间,主播的直播标题必须加上“寻宝奇兵,秘宝降临,趣味吃鸡!”

报名主播需要把游戏信息(游戏ID、游戏昵称、区服)发给活动负责人

吃鸡次数最高的可获得丰富京东卡奖励!

吃鸡排名兑换奖励:

1.排名第1:奖金500

2.排名第2-3:奖金400

3.排名第4-6:奖金300

4.排名第7-10:奖金200

二、人气奖

获奖要求:在活动期间内,直播“寻宝奇兵”模式时长>30小时,且后台真实人气(ACU)排名前五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1名:获得800

2名:获得500

3名:获得300

4-5名:获得200

三、新人开播有奖

获奖要求,在活动期间内开播,并且游戏内昵称必须为“CC直播XX“,直播“寻宝奇兵”模式>30小时,且后台真实人气(ACU)排名前10的主播,有机会获得签约机会

并可获得以下奖励(新人奖和人气奖互斥):

1名:600

2-3名:400

4-5名:300

6-10名:200

【活动说明】

1、由运营统计记录报名主播,主播需全体加入活动专属群:终结者寻宝奇兵,并于结算周期当天,在群内发布当周吃鸡数据、时长、人气数据,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核对。

2、主播还需向工作人员提供游戏内数字ID、角色昵称、区服信息,以便后台抓取寻宝奇兵数据。

3、主播直播间名称需带前缀#终结者2寻宝奇兵#

4.任何挂人气协议、使用外挂等被视为作弊的情况,都将取消主播的参与资格;

5.活动结束后,将在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6. 活动直播内容仅《终结者》,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7.CC直播拥有整个活动的解释权;

8.主播报名联系CCID34369128163222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