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日派对玩法全新上线啦!一起来轰趴!

1、 什么是生日派对?

   Ø 生日派对是为主播庆祝生日并提升直播间氛围的全新玩法。

      Ø    主播生日当天,直播间将自动上架『专属生日礼物』和『指定生日蛋糕套餐』。粉丝赠送『生日礼物』为主播应援,即可帮主播完成生日蛋糕的制作!主播完成蛋糕制作有奖励哦~

(1)    专属生日礼物

Ø  目前共有2款生日礼物,每赠送1个『生日蛋糕』/『生日派对』礼物,为主播增加1/1000应援值。

Ø『生日派对』为全新的有声礼物哦~赠送后将触发声音特效!

(2)    生日蛋糕套餐

Ø蛋糕套餐:目前2种生日蛋糕套餐:『甜蜜生日蛋糕』套餐需要完成5步制作任务,『豪华生日蛋糕』套餐需完成6步制作任务,主播每完成1步蛋糕任务制作均可触发相应的奖励哦!

Ø蛋糕推荐:主播生日前1CC将自动为主播推荐相应的蛋糕套餐,若主播需要更换蛋糕套餐,可联系官方运营人员进行更换哦。

1-甜蜜生日蛋糕套餐

2-豪华生日蛋糕套餐

2、 如何报名生日派对?

1)主播可在『主播助手』-『直播管理-直播设置』中设置生日派对开启日期。

2)日期设置后即为报名成功!到达主播生日当天系统将自动为主播开启生日派对。

3)注意:每年只有3次修改生日日期的机会,每个主播一年最多开启2场生日派对~

4、成为『派对之王』

1)在生日派对中,粉丝赠送生日礼物为主播应援,不仅可以为主播完成蛋糕制作,还可以帮主播登上生日明星榜,成为『派对之王』!

2)生日明星榜:依据每个星座周期内主播收获的应援值进行排名,应援值排名第一的主播成为『派对之王』,获得全平台开播通知卡奖励。

5、定制更豪华的生日趴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