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园扭蛋机,限定瞬身玉特效大抽奖!

非人学园QwQ杯限定瞬身玉特效!海量珍稀专属道具大抽奖!

全服限量NeXT2019瞬身玉特效上线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作为游戏首次公开的NeXT2019限定道具,拥有这个瞬身玉特效,你就是全非人学园最帅最潮的崽~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跑,你都将拥有天选之子般的从容~!



为了助威QwQ杯赛事,非人学园品类将在5月9日-8月9日上线【QwQ杯扭蛋机】活动!除了瞬身玉特效,还有06号限定时装-NeXT·影,白骨精限定时装-逆光者·征服,以及NeXT专属回城和弹射特效等珍稀游戏道具等你来拿!


活动期间,玩家到非人学园主播的直播间,给主播送出专属礼物扭蛋币、天选扭蛋礼包,或完成相关观看直播任务,然后点击“抽奖”页面的“免费领取抽奖次数”,即可获得相应的抽奖次数(1元礼物=1抽奖次数)。

100连抽高几率获得瞬身玉特效或拼图,单抽和10连抽、100连抽都有机会获得拼图,集齐3个拼图即可合成瞬身玉特效。

活动指引: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