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人一狗末日求生# 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10.31-11.6

【参与方式】

10.31游戏开放预下载,主播在预下载游戏内与狗狗互动,录制“遛狗”视频素材,上传至CC视频专区http://cc.163.com/v/menu/,并发送至邮箱cczhuji20@163.com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活动奖励】

将筛选出10个优秀视频素材,每人奖励200京东卡。 

【活动规则】

1、视频名称加上前缀#一人一狗末日求生#; 

2、视频无水印无LOGO,画面分辨率须达到1280*720P或以上;

3、视频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不宜公开传播的内容;

4、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所有。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cc.163.com/

CC直播视频网站:cc.163.com/v/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