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荒野行动PLUS》高薪招募主播

中国味、次世代海陆空竞技端游《荒野行动Plus》,天气虽冷但游戏热度持续升温!  

网易CC直播将持续开启《荒野行动Plus》主播招募,加入我们,丰厚的待遇福利等着你!

应聘请加Q群:822966554

成为CC主播后,你即有机会获得基本底薪+人气奖金+礼物奖金等多重奖励;还可以获得海量官方直推曝光资源。

1、定薪主播(游戏内大神或者其他平台人气主播)

2、其他主播按照平台【主播积分榜单】发放底薪

积分规则=直播时长积分+人气积分+礼物积分

礼物积分:每10元礼物/贵族/守护1分,单日上限500分。(不含贵族续费、锦囊、红包、免费礼物)

 

积分底薪要求详情请查看:http://cc.16163.com/thread-924323-1-1.html

3、通宵补贴

直播时段02:00-10:00的主播

此外,11月1日-11月30日《荒野行动Plus》直播还将开展直播激励活动,千元奖金等你拿!

勤奋标兵奖(根据直播时长排名)

最具人气奖(根据直播人气-日均DAU排名)

在正常直播的同时,网易CC直播还将开展赏金水友赛活动!从10月26日开始,《海陆空水友赛》活动将持续3周进行,每周3场,每周都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0.30-11.1,11.6-11.8,11.13-11.15,每晚20:00

比赛规则:届时,将开启无密码自定义房间,以单排形式开展比赛,座位先到先得,吃鸡即赢取当天对应奖励!表现突出的玩家还将获得官方签约机会哦~

活动房间:http://cc.163.com/198/5698952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