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谁把我的社会鸡带走?! 终结者一周年

本月底,《终结者2》即将迎来一周年庆典

感恩这一年来《终结者2》主播和玩家的陪伴

每一位主播和玩家都是《终结者2》不可或缺的部分

这次周年庆活动,终结者2官方准备了一大波福利

万元大奖、游戏大礼包、精美周边......誓要玩家拿到“手软”

各项活动的第一名将会组成最强战队,在后续官方直播活动中与TSL比赛冠军一决高下!


【活动时间】

20181024-116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29433843.aspx

【活动平台】

CC直播

【活动形式】

活动一:【周年福利,开播迎好礼】

活动期间在【终结者2】专区直播,按累计开播天数进行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每日开播时长需大于2h,人气大于150

奖励1:累计开播天数达10天,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限前7名)

奖励2:累计开播天数达14天,即可获得200元京东卡。(限前5名)

*以上奖励不可重复获得,若开播天数相同,则按开播总时长进行先后排序,累计开播天数达14天的主播若无获得奖励2,可依据排名优先获得奖励1

活动二:【最强应援,人气王大比拼】

活动期间在【终结者2】专区直播,按累计人气进行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每日开播时长需大于2h,人气大于150

1名:1000元京东卡

2名:700元京东卡

3名:500元京东卡

4-10名:100元京东卡

活动三:【带粉乱斗,争做国服最强】

活动时间:10.31-11.6

活动期间在【终结者2】专区直播,主播参与乱斗玩法按游戏内吃鸡数进行排名,前8名可以获得奖励(人气大于150)。

1名:1000元京东卡

2名:700元京东卡

3名:500元京东卡

4-10名:100元京东卡

活动四:【铿锵玫瑰,终结女枪神来袭】

比赛时间:112-116

比赛模式:乱斗模式

比赛赛制:每日不限制比赛次数,取最优成绩进行比较

比赛要求:邀请女主播作为队长带领站内其他主播或水友,组成主播队(每队4人),同时女主播需以“终结女枪神来袭”为直播间标题在专区内直播比赛

比赛奖励:

①主播奖励&观众奖励

每日比赛主播队伍中,名次最高的女主播可获得:300元京东卡+直播间抽奖100元京东卡(金额及人数主播自行分配)

*1.若名次相同,则按女主播当日比赛最高击杀数进行比较

2.参与【活动四】的主播请加微信:cczhibovvc,每天2400前发送结算页面(取最高成绩)截图

3. 每日的主播奖励、观众奖励、水友奖励,官方每日记录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②水友奖励

每日比赛中击杀数最高者(主播和上车观众均可)可获得:100元京东卡

【活动要求】

活动期间,所有主播每日直播<终结者2>时长不小于2h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