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娱乐幸运礼物功能改版公告(10.22)

亲爱的CC用户:

CC娱乐“幸运礼物”将在10月24日更新玩法,娱乐与游戏合并奖池,将有更多亮点福利回馈给大家,敬请期待!

亮点一、玩法合一,奖池翻倍!

在这次改版之后,幸运返奖的回馈金额会比旧玩法更高!游戏主播直播间可以与娱乐主播直播间共同狂欢,一起争夺幸运大奖!同时,中奖房间的娱乐主播所获得的系统奖励将由金豆调整为金锭!

亮点二、娱乐奖池倒计时,最后的大奖等你拿!

在这次改版之后,原有的娱乐模板奖池玩法将关闭,千万要记得去争夺这最后的幸运,在10月24日12:00点前爆走最后的奖励 !同时,幸运礼物将全部替换,幸运大礼包的拍照框也将会绝版哦!各位主播宝宝快在它离开我们之前,收集这张绝版的相框到你的相册中吧!

亮点三、爆奖新增全房间广播通知

合并后的幸运奖池爆奖,新增全房间广播通知。保证你绝不错过最新的爆奖信息,同时给中奖的用户更全面的曝光体验,中奖贼有牌面!

新版幸运奖池,等你来玩!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