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手游“挑战地煞星”玩法火爆来袭!

《梦幻西游》手游地煞星全面升级!预计将于9月26日全服开启!

(相关页面:http://my.163.com/news/weihu/20180911/18103_774519.html)

CC直播-《梦幻西游》手游板块也将于9月27日开启“挑战地煞星”玩法!无数游戏道具、精美周边送不停!包括珍贵的神兽超级神犬、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内丹等等等等!


地煞卷玩法介绍

地煞星是镇守天庭,维护三界安定的星宿,他们时常在三界走动,如果遇到有缘人,便会与之挑战,如果少侠实力与智慧超群,战胜了地煞星,便可以获得他们给予的丰厚奖励。


一、地煞星难度刷新时间

每天8:00,将会从一星开始刷新当日的地煞星,当前地煞星被挑战成功后将会刷新更高难度的地煞星。


二、如何挑战地煞星

用户赠送活动给主播,即可挑战地煞星,1个三昧真火造成1点伤害,1个横扫千军造成100点伤害,1个魔浪滔天造成520点伤害。


三、用户成功挑战地煞星的奖励是什么

成功挑战后,会从参与挑战的用户中抽取10名给予金锭和积分奖励,挑战的地煞星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同时完成最后一击的用户必得金锭或积分奖励,最后一击的主播频道会掉落金锭宝箱。


四、主播如何点亮地煞星

成功挑战地煞星后,造成伤害最多的主播以及完成最后一击的主播均会点亮一颗对应名字的地煞星,如果既是伤害最高,又是最后一击,能点亮2颗对应名字的地煞星;同一名字的地煞星可重复点亮,会增加数量。

游戏联动:第一轮地煞星挑战期间(9月27日-10月10日),凡在直播中成功挑战5星及以上地煞的主播,将会在自己的CC直播-“北斗丛星·地煞卷”中点亮对应的地煞星。

点亮要求:需要开直播挑战地煞星,未开直播不计算。为了直播效果,活动允许帮助玩家杀地煞,当有玩家抢到之后,主播可以扫码登录粉丝角色继续挑战,但是必须满足:怪物死亡数量小于等于1个,计算挑战成绩,大于等于2个成绩无效。挑战记录上报方式——官方主播请在主播群内@管理提交;公会主播由本公会管理向官方提交。

但是,对于存在利用违规或不文明手段胁迫正常玩家放弃挑战地煞星的行为,将进行严厉打击并封停处理。


五、地煞榜单奖励

1、主播伤害周榜

主播收到活动礼物会对地煞星造成伤害,榜单根据每周主播对地煞的伤害排行,每周一0点重置榜单。

第一名奖励3000元现金、铭牌地魁元神(有效期7天)、封面角标不周山之神(有效期7天)

第二名奖励2000元现金、铭牌地杰元神(有效期7天)、封面角标不周山之神(有效期7天)

第三名奖励1000元现金、铭牌地雄元神(有效期7天)、封面角标不周山之神(有效期7天)

第4~10名奖励均奖励500元现金。

2、挑战榜

本榜单根据每周主播点亮的地煞星数量排行,每周一0点重置榜单。

第一名奖励800元现金、铭牌地煞星灵(有效期7天)

第二名奖励500元现金。

第三名奖励300元现金。

3、丛星榜

本榜单根据主播点亮的地煞星种类排行,地煞星一共54种,可在北斗丛星·地煞卷中查看主播的地煞星图。

当一位主播成功点亮54种地煞星时,全部主播的北斗丛星·地煞卷会重置为初始状态,进入下一轮地煞星挑战。

成功点亮54种地煞星的主播将会获得如下奖励:

A)梦幻手游内置推荐位置顶,每天1小时任选时段,有效期至下次地煞卷被全部点亮(官方活动置顶推荐时段将会后移)

B)铭牌:华光曜日(有效期30天)

C)封面角标:梦幻巨星(有效期30天)

D)千里传音X5

E)奖励10000元现金

4、用户伤害周榜

用户送活动礼物给主播会对地煞星造成伤害,榜单根据每周用户对地煞的伤害排行,每周一0点重置榜单。

第一名奖励铭牌北方玄帝(有效期7天)


积分玩法介绍

一、如何获得积分

用户赠送活动礼物给主播可获得积分,1个三昧真火获得1积分,1个横扫千军获得100积分,1个魔浪滔天获得520积分。

每周还有送礼返积分任务,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得积分哦~

二、积分有什么用

积分可兑换游戏内道具和游戏周边,具体奖励请前往积分兑换页面查看。

三、积分特权

每周获得的积分达到99,可获得尾灯小有所成(有效期7天)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