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人生还》服务器登录中国版 主播招募计划进行中

     想尝试紧张刺激的末日大逃杀玩法?想在末世中当一回真正的英雄?带领你的粉丝和朋友们,在绝境中孤注一掷吧!

主播招募计划启动

9月21日,原创末日主题玩法服务器《无人生还:末日浩劫》将登陆中国版。如果你有意加入本次末日求生之旅,将有机会获得CC直播版头推荐、服务器回馈礼包和中国版钻石奖励噢!

参与方式

加入QQ群874279952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8日。

报名要求

只要你热爱《我的世界》游戏直播,拥有责任心,擅长与粉丝交流互动,喜欢末日题材玩法服务器,就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噢!

主播福利

*礼品码:颁发给主播的特殊代码,在游戏中使用后可获得任一道具:随机一件史诗或更高级别枪械皮肤、汽车皮肤、摩托皮肤,史诗或更高级别称号,10000游戏币。礼品码可作为活跃直播间气氛的道具,可通过抽奖等方式送给粉丝,具体方式由主播自行决定。

*专属称号:主播昵称在聊天区域、玩家列表等会带有特殊显示效果,增加主播曝光度。

*广告推送:表现优异的主播,将由CC平台提供特别奖励,包括但不限于中国版钻石、服务器内直播间链接定时推送、CC平台版头推送,等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