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荒野Plus猎人团》,百万大奖等你

《荒野行动Plus》是网易游戏自研的一款战术性吃鸡PFS游戏,主打战术配合,新增加了例如战术雷达、RPG、直升飞机等新道具,使游戏变得更加多样化以及策略性。作为网易主推游戏,游戏将在8月3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的同时将开启百万奖励的《荒野Plus猎人团》活动,只要你是网易CC直播平台的主播均可参与活动。活动页面千万流量展示你的风采,更有万元现金,外星人笔记本,1080ti显卡,游戏内特权等!百万奖励拿到手软。

【主播报名】

报名链接:https://hyp.163.com/lierentuan/index.html#/

报名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3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越早报名机会越多~

【赛事说明】

比赛将分为4轮进行,最终决出4强主播,成为星级主播,并组建“荒野Plus猎人团”36强排位赛:第一轮(9.25-9.30)海选赛,决出36强。

20强排位赛:第二轮(10.2-10.7)36进20,决出20强。

8强排位赛:第三轮(10.9-10.14)20进8,决出8强。

4强决赛:决赛轮(10.16-10.21)8进4,决出4强。

粉丝们也别错过啦,活动期间参与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若支持的主播进入决赛轮,并在该主播投票贡献榜前3名和前10名的粉丝,同样有大奖等你来拿! 

【投票方式】

1. 游戏内达到指定条件(标准匹配赛下:单人、双人模式前10,四人模式前5)即可获得一次投票权。

2. 每轮活动开放期间可获得票,进行投票。

3. 获得的票仅当日有效,未投票将在次日的凌晨1点清空。

【赛事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