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你打我呀】玩法上线,快来试试吧!

1、[你打我呀]小游戏玩法介绍:

CC平台全新的连麦互动玩法,主播开启[你打我呀]玩法入口后,直播间的粉丝可以加入主播队伍,队伍组成后自动匹配对手,进行1V1的打地鼠游戏PK。胜利的队伍可以领取游戏宝箱奖励。

2、玩法流程:

1、 主播开启[你打我呀]玩法入口(电脑端和手机端的主播拥有权限后,均可开启)

2、 等待粉丝加入队伍 (电脑端的主播需要在游戏开始前,使用手机CC扫码加入游戏,在手机端操作游戏)

(电脑端)

(手机端)

3、 匹配连麦成功后,进入30s的喊话环节。

4、 喊话时间结束后,正式进入游戏。敲击对方的地鼠得分,敲击我方的地鼠则死亡淘汰(拥有1次复活机会)。目前开放2V2模式,后续可开放3V3或4V4模式。

(电脑端游戏画面)

(手机端游戏画面)    

5、 游戏结束进入胜负时刻(30s)。最终得分高的队伍获胜,全队可领取宝箱奖励。(只有在手机端开播的主播,以及在手机端参与游戏的粉丝可以领取宝箱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