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守望先锋D.VA喷漆活动正式上线 观看直播即可免费领取

暴雪联合网易CC直播推出的守望先锋D.VA限量版喷漆活动,将于8月30日正式上线!来CC直播守望先锋频道收看直播,即可轻松领取D.VA限量版喷漆,多达八款,等你来拿哟!


【如何获取限量版喷漆】

活动时间:8月30日00:00持续至9月11日23:59

参与方式:在活动期间,用户成功登录【直播平台账号】并绑定【战网账号】后,前往CC直播“守望先锋频道”观看直播。

帐号绑定流程如下:

网页端:进入CC直播守望频道任意直播间——点击右上方【赢取喷漆】活动插件——根据提示进行绑定


移动端:打开CC直播APP客户端——进入守望频道任意直播间——点击右方活动插件——根据提示进行绑定

活动要求:用户需满足直播观看时长,才可获得相应的D.VA限量版喷漆。

为方便用户更快获得免费领取D.VA限量版喷漆的机会,用户在守望频道观看直播的时长可进行累计使用。如:用户在A直播间收看了0.5小时,又在B直播间收看了1.5小时,则观看时长累计为2小时,即可免费领取1款D.VA限量版喷漆。


【D.VA喷漆奖励领取须知】

1.每个暴雪游戏通行证只能与唯一的直播平台账号绑定,该战网账号将不能再去其他直播平台进行绑定,绑定成功的账号不能修改和解除绑定。

2.奖励将于达到要求时长后的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无需玩家手动领取),玩家在活动期间需要登录过一次《守望先锋》才能成功获得奖励。

3.在活动结束的一周后,仍未收到奖励的玩家,最晚可于2018年9月26日12:00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敬请玩家耐心等待,官方会通过后台数据查看观看记录,并进行喷漆发放安排。

D.VA限量版喷漆目前只可通过活动进行领取,喜欢的用户可以马上打开CC直播【守望先锋频道】https://cc.163.com/category/1007/ ,立即观看直播,即可轻松免费领取哟!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