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总决赛本周末打响!谁能登顶?!

9月1日,历时两个月的2018《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就将正式打响!两个月的浴血奋斗,来自全国八大赛区的8支顶尖强队突出重围最终会师于武汉,将向全国总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刺!届时网易CC直播将全程精彩呈现!

直播间传送门:http://cc.163.com/5200


8支战队将以双败制和三局两胜制相结合的模式,决出全国冠亚季军。作为一名忠实玩家,我们也希望每一支队伍能够在全国总决赛现场上拼尽全力,证明自己。都拥有一个全国总冠军梦想的他们,能否顺利圆梦呢?让我们锁定9月1日-2日,与这8支战队一起,见证新的历史时刻的诞生!

为了鼓励各大顶尖战队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获得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的战队准备了一份丰厚好礼!

其中,获得全国总冠军的战队成员,每个人都将获得总决赛冠军钻戒、冠军奖牌一份以及2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而在线上,《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为他们送上神兽超级神狗、150级制造指南书铁、140灵饰指南书&元灵晶石一份。最后,冠军战队成员还将获得象征了荣耀的2018全民PK赛冠军称谓,为自己在这个夏天留下最美回忆!相信在如此厚礼之下,每一支战队都会以满分热情,为玩家奉献一场激燃之战!

届时,购买了全民PK赛助威礼包的玩家,将凭借礼包内赠送的入场券,进入比赛现场,亲证全国总冠军的加冕时刻。而其他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直播等一系列渠道,远程收看最新赛况,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

这一次的世纪之战,哪一支队伍能如愿以偿登顶加冕,向10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发起最后冲刺?又是哪一支队伍饮恨沙场,明年再战?梦幻圈的顶级竞技盛宴,想想就刺激!

没法去现场观战的小伙伴也别灰心,本周福利tips送上在比赛期间,CC梦幻直播间还会送出海量豪礼!一边观战一边拿奖拿到手软,这样的直播间哪里找!关注网易CC直播就完事了!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