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平安京》冲段挑战活动,等你来参加!

活动简介:

1月5日,《决战!平安京》iOS开放性测试正式开始!平安京内务组发起#决战平安京冲段挑战#活动,主播只需按规则参与活动,达到相关积分,就能获得6666元现金大奖!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5日12:00-24:00

1. 活动参与流程及规则:

1)本活动限定必须全程开启直播,并且单人开启资质赛参与(组队成绩无效)。

2)官网报名链接填写资料进行报名,完成完整资料并提交的主播视为报名成功。没有报名数据的主播最终成绩无法参与本活动。

>>>报名链接<<<

3)1月5日当天12:00活动开始后,主播用微博发布当前资质&时间截图,带上#决战平安京主播冲段挑战#话题及@决战平安京,参与活动,24:00前发布当前资质&时间截图,带上#决战平安京主播冲段挑战#话题及@决战平安京。两条微博需在活动时间内发布且内容真实可信。

4)活动结束后,符合获奖资格的主播加入Q群:663793941,将成绩申报,CC直播会统计主播冲段活动数据,并提交《决战!平安京》内务组进行复核。所有符合获奖资格的主播,都将获得6666元现金大奖。

5)如果非签约主播想参与,请加入Q群:663793941申请签约参与活动。

2. 积分规则

以魂火净增数计分。晋级赛一胜场算一魂火,按对应资质魂火计分。

修业生资质(修业生到得业生)每魂火0.5分(修业生资质共 16魂火);

得业生资质(得业生到少属)每魂火1分;(得业生资质共 17魂火)

少属资质(少属到大属)每魂火2分;(少属资质共 23魂火)

大属资质(大属到少允)每魂火3分;(大属资质共 28魂火)

少允资质(少允到大允)每魂火6分;(少允资质共 28魂火)

大允及以上资质(大允到大阴阳师)每净胜场12分。


3. 获奖规则

活动时间内,积分排名前10的主播每人可获得6666元现金大奖,此外积分达到90分以上的所有主播,也都可获得6666元现金大奖!(不重复获得)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