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声音巅峰夜 菲爷封后

雷德森AND杰特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11月24日,又是一周周四的晚上,当然是我们的CC好声音开始了,并且今天是感恩节哦,真是日子好到cry!

今夜是CC好声音的冠军巅峰之夜,选手都是在11月的好声音活动中获得三甲的主播,个个实力非凡。

                                             



巅峰之夜,自然也是与众不同的,比如说今天的比赛赛制也跟往常不同,除了有分组赛,还有组队赛,个人PK赛,花样百出,精彩无限。

歌单!

除了赛制上的不同以外,冠军的奖品自然也是更加的丰厚,听说冠军可以获的好多好多资源,尾灯,广告位,大版图等等等等!!!!!总之就是赞啊!

  

冠军之夜的精彩瞬间!

放声歌唱,享受这个舞台!

动情之时,感恩认识与支持的兄弟!加油,兄弟!

妆容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唱好听的歌曲给喜欢的人听!

属于我们的那一份热情,一份专业,一份喜爱!

 

而三道圣旨之下,巅峰之夜的冠军产生了!

就是来自7773的菲爷,恭喜菲爷获得了好声音11月的月赛冠军。

 

感恩节,感恩一直以来喜欢和支持听见CC好声音活动的C友们,感恩那些参加到好声音活动中的主播们,感恩主持人兔子,感恩导播,感恩一切为了这个活动付出的人们,有你们真好!

听见CC好声音,专业的让你好听。我们下期再会!see you!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