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声音|语静的御姐成长册


11月17日CC音乐主题节目—《听见好声音》继续唱响,而这也是通往11月冠军夜的最后一场比赛,每周的前三名都会进入到最后冠军夜中,值得期待哦。

该周好声音的主题是成长的脱变。先送上各位主播们是用哪首歌曲来诠释这样一个主题的呢?                                               好多都是校园范的歌曲,足见校园生活在主播们心中是一份美好的回忆,每首歌也是好听的很,也是都是小编满满的回忆。回忆是美好的,然而比赛总归有残酷的胜负,第一轮的淘汰后,8位主播进入到了一个1v1的PK对决,对决的题目是最喜欢的男歌手。

不知道你最喜欢的男歌手是谁呢?周杰伦?张杰?还是TFBOYS?

听见好声音被广大主播和C友喜欢是有原因的,我们的比赛会让C友们也可以参加到我们的比赛中,让你为你喜欢的主播助力,第二轮被淘汰的主播可以通过现场C友的投票来复活,是不是很人性化的一个设定,你唱的好听就会有人给你投票哦!

本期也是很巧合的有两位主播的复活票数一致,一位男主播,一位女主播,好有缘哦,在一起吧!(导演:小编别闹。)

第三轮的一首一首好听的歌曲后,来自2121的语静获得了本期好声音的冠军。

2121语静 CCID:226406810

是不是很有御姐的风范?好声音现场的语静也是如此,一个大墨镜,站起身来唱歌的气势吸引着你欲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但是小编要说语静也是有小女人的一面。

2121语静 CCID:226406810

娇小可爱吧!喜欢她就快点关注起来吧。

 

更多好声音活动报道,请关注节目专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