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年度盛典绚丽启航 嗨翻十二月

这一年都快过去了,扭头回顾2016年,女神没撩到,男神却换了一个又一个,从翻译官黄轩到肖师兄再到赵医生,选择这么多我该怎么办嘛!

(咳咳,说得就像你能撩到一样)

别担心,今年年末,男神女神集体出没,24小时直播不间断,房间内任你尽情来撩好嘛!

敲黑板,主播们、吃瓜子的群众们、看这里!

12月1日至12月31日

2016网易CC直播线上年度狂欢一整月

全民投票票选主播,年度风云、年度最佳、年度单项等几十个超级大奖由你决定!

全民票选主播

总说你的男神女神不来撩你,这次,麻烦你主动点好嘛!小哥哥小姐姐们已经【洗干净】准备好才艺和颜值在直播间等你了!喜欢谁,就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弹幕飞起来!礼物刷起来!票都投起来!

几十个主播大奖虚位以待

12月的整月票选,将决出年度风云、年度最佳、年度单项等几十个超级大奖,集高人气与粉丝宠爱的主播大奖获得者们,将获得超百万现金豪礼,还有CC直播全平台的千万级推广资源!

小编现在改行做主播?还来得及吗?(认真脸)

线上狂欢整个12月还不够?2017年,CC直播年度风云盛典,将在1月12号拉开帷幕,坐标,广州威斯汀酒店。

线下盛典星光熠熠

盛典当天,年度获奖主播、平台粉丝齐聚广州,顶级豪车接送,贵宾级酒店礼遇、至尊红毯秀、欢趣嘉年华等星级待遇享不停。

与此同时,重量级主持卡司空降助阵,更有人气歌曲演唱者现场助阵(小编已经知道是谁了,TA的歌泥萌肯定都会唱!)

最顶级的娱乐盛事,高达百万的现金大奖及千万主播推广资源,究竟哪些主播将登顶荣耀?12月1日,锁定2016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王者由你决定!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去CC直播年度盛典!

你离收获百万,走上人生巅峰就差那么一丢丢了~

十二月,一起嗨翻天吧~

》》》客户端『CC直播2016年度盛典专题页』传动门《《《

网页端『CC直播2016年度盛典专题页』:http://cc.163.com/ceremony2016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