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声音|菲爷: 跟我一起过(tuo)节(dan)

11月10日(周四),在双十一的前夕,单身的人不免会有一点小小的忧伤,又是一个年的光棍节,单身已经够凄凉的,还要双十一剁手,不如让我们一起脱单吧。

不错了,本期的好声音的主题就是:大家脱单了吗?

                                             

双十一不变的主题就是购物,还有就是脱单,爱情的主题这天特别浓烈,所以,我们的10位主播都选择了这样一些爱情歌曲,让我们一起脱单吧。

而作为CC中的俊男靓女,你会喜欢吗?那么跟主播们一起“脱”吧!

而第二轮,大家也是选了一位自己最喜欢的女歌手的歌来演唱,比较是自己最喜欢的,肯定也是多次聆听多次演唱,个个也是动情,音乐的优美就是如此让人忘记明天光棍又如何,今晚先醉吧!

不知道有没有妹子跟你的喜好对对碰呢?

 

本月,好声音也是进行了一些改革,从投票,到复活,都让观众有机会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而阿柒的歌声也是收到了观众的喜欢,不过还是很可惜,最后输在了菲爷之下。

7773菲爷 CCID:207610772

而本月的好声音的改革还包括了每期的前三名会进入到最后一周的总决赛,喜欢菲爷的小伙伴们记得要去支持她哦。

 

关注CC听见好声音,专业的让你好听!每周四晚7点,CC1频道,不见不散!~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