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直播iPad版上线

        CC直播iPad版是网易旗下游戏美女娱乐直播平台CC直播推出的iPad端版本,专为iPad用户而打造。

热门游戏 精品赛事权威直播
        CC直播集中多款网易旗下热门游戏直播,其中包括: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天下3、倩女幽魂、阴阳师、我的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魔兽世界、风暴英雄等多款游戏的实时直播,通过CC直播ipad版观看各路游戏大神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

        CC直播还为游戏玩家带来最新的游戏赛事直播,其中包括:梦幻武神坛、大话比武大会、阴阳师二次元非欧对决、Chinajoy、暴雪嘉年华、Minecon2016嘉年华等众多精彩赛事,订阅你期待的赛事,即可在CC直播ipad版中与百万活跃玩家在专业的赛事解说下观看赛事,分享游戏乐趣!


美女秀场 娱乐直播精彩不断
        CC直播汇聚最高颜值主播,其中包括:韩国明星主播、网络人气歌者、网络红人模特……一网打尽美女帅哥,与CC直播iPad版一起看尽无限热爱!

        CC直播有上万名优质主播资源,肤白貌美大长腿、热舞女神、音乐才子、撒娇小萝莉、喊麦大神、搞笑谐星等好看停不下来,每位观众在CC直播iPad版上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


游戏生活 户外直播独家秘制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场没有剧本的电影。在CC直播iPad版上不仅可以与CC游戏天使团美女主播近距离舔屏跪拜,一起游戏一起娱乐!可以观看诱人美食、极限挑战、萌人萌宠、盛夏撩人等户外直播生活内容,而且还可以让土豪、大神级玩家带你走进他们的私生活!

        下载CC直播iPad版客户端,体验大屏至尊视听享受!
        如果你喜欢CC直播iPad版,欢迎随时给我们评价、留言、互动!

        CC直播iPad版下载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c-zhi-bohd-wang-yi-qi-xia/id1163439197?l=zh&ls=1&mt=8

        CC直播iPad版下载二维码:

        

        CC直播官方网站:http://cc.163.com/
        CC直播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cguanfang
        CC直播微信公众号:wy163cc
        CC直播易信公众号:wy163cc
        意见反馈入口:设置->意见反馈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