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话手游比武大会解说选拔赛火热开启!西安线下直播名额、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大话手游第一届比武大会打响!

全服4强将聚集西安,千万玩家等你第一时间解说全服盛大赛事!
在这里,你将受万人瞩目!
你想与神豪战队面对面?你想万人聆听你的声音共探讨大话?
来吧!大话手游比武解说选拔赛等你来战!
官方CC917电台全程赛事直播,全面张扬你的个性魅力!
千万玩家游戏内观看你的直播,参与赛事投票!
万元奖金池等你开启!

只要你想,下一个百万级游戏主播就是你!

【报名要求】
1.玩家通过上传自制解说视频报名,游戏内CC录像功能录制一段游戏录像并配音上传,时长不低于3分钟;

(勾选“游戏录像”,并点击旁边的齿轮按钮,点击CC录像)

(点击cc悬浮框,点击设置)

(设置录像质量,并打开了录制声音,这样你对着手机说话小C也能听到啦~)
 
(点击返回,并点击红色录制按钮开始录制视频,再按一次即停止录制视频)

(完成录像后,点击上传按钮,上传后记得填写视频名称等报名信息哦~入围了就等着小C联系你啦)
详细录制教程
2.你也可通过其他视频软件录制,然后通过CC群或QQ群传给我们的工作人员
3.将录制好的视频上传,标题格式为“解说大赛+自拟文字”,上传完成后即报名参与成功;
4.录制上传的参赛视频数量不得超过3部,其中择优录取,取质量最优的60名玩家晋级,入选后会有游戏邮件通知选手加入CC群。
【活动奖励】
1.大话赛事解说选拔赛总决赛前三名:西安线下总决赛现场解说的资格(包含来回机票食宿)
2.解说现金大奖赛中前六名:
【赛程安排】
赛事时间:2016.05.13 至 2016.06.18。

温馨提示:如果你不清楚如何参加,请联系我们,还有美女老师手把手教你。
联系CC群:917;QQ群:48123154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官方所有

活动详情可戳

录制视频教程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