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娱乐520有爱特惠,金钻返还机会难得

520有爱礼包,金钻返还福利机会难得

5月17日开始,所有CC娱乐模板用户均可以抢先预购520活动特惠礼包,购买礼包以后,不但可以获得最高107%的金钻返还,还可以最高获得超过100%的额外礼物返利,首次购买即可马上获得大量金钻以及520活动礼物、520有爱坐骑,同时在5.21-5.25日登录CC娱乐模板,还可以领取更多的额外返利,最高返利超过200%,前所未有的娱乐优惠礼包来袭。

520勇敢爱,有爱礼物坐骑抢先体验:

超有爱恋爱自行车坐骑

大量珍品道具奖励

活动限量加成卡,让主播在活动中拥有超前的优势:

在这个5月,CC依然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其中包括有一线大明星互动的机会喔,在本次活动中针对活动的加成会有一定的调整,那就是加成道具是在活动中限量产出的,但在这次预售礼包中,只要抢先预购价值10000000的预售礼包,即可额外获得活动加成道具:天使加成令*5,加成道具奖励可以帮助主播在5月幽梦天使活动中增加获胜的希望。

天使加成令:使用后可帮助主播获得5分钟50%的加成

礼包预售补充说明:每个礼包每个用户最多仅能购买一个,购买礼包仅可以使用付费C券进行购买。


(投稿方式1:请加CC群818818或发送邮件至cshow01@163.com)

(投稿方式2:登录CC论坛cc.16163.com,发帖即可上c-show)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