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态更新】“CC助威武神坛”迭代!游戏主播助手上线!

【礼物分成上调至50%!猜中冠军赢大奖!】


从2016年5月起,CC助威武神坛活动将进行更新迭代!

礼物&道具

1.礼物:上古灵符(1000C券/1000金币)

礼物分成:50%。

该活动仅限部分频道签约的主播可参加。主播每收到一个活动礼物加10点人气值,而送出礼物的粉丝加10点贡献值。

可参与频道名单:90068、520、90096、5151、90067、5666、90057、69888、5173、556677、1009、7766、89898、51518、90069

2.彩金券

获得方法:每送出1个上古灵符礼物,将获得1张彩金券。周日14点后赠送上古灵符礼物将不会获得彩金券。

新增互动玩法-猜中有奖

在武神坛比赛期间,用户使用彩金券投彩,猜哪个服务器会获得本届武神坛冠军~猜对的用户将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

(1)奖池来源

官方提供8000000金币的原始奖金+活动期间(周五10点—周日23点)每个上古灵符的5%礼物分成。

(2)奖池分配

活动结束时奖金池的金币总数/该服务器总投彩券数×您在该服务器所投的彩金券数

 中奖的金币将于在周日晚上11点准时发放~

   (3)投彩截止

每周日14点准时停止投彩,在该时间点及之后赠送的上古灵符将不获得彩金券。

主播每日任务

主播收集“上古灵符”礼物,完成过关任务频道内掉落礼物宝箱

活动奖励

(1)主播人气总榜


(2)粉丝贡献总榜

(3)武神坛皮肤奖励

当期活动累积收到一定数量的上古灵符可获得武神坛视频框装饰奖励,具体如下:

a)活动期间收到上古灵符达1000票,奖励专属武神坛视频框装饰(3天)

b) 活动期间收到上古灵符达3000票,奖励专属武神坛视频框装饰(5天)

c)活动期间收到上古灵符达5000票 ,奖励专属武神坛视频框装饰(7天)

注意:视频框装饰以主播获得最长奖励时间为准,使用周长无法叠加

【游戏主播助手上线!各类信息一手掌握】

2016年5月11日,CC游戏主播直播助手上线!

主播助手位置

活动通知

查看游戏模板各种动态更新、活动通知,更提供一键报名活动功能!

我的收入

“我的收入”可查看收入明细、答谢老板、查看佣金变化通知等。

温馨提示:身家过百万主播请注意保护隐私!

直播管理

实时查看自己的直播时长以及各项活动的积分排名,直播设置、答谢动画设置。

粉丝管理

“潜力用户”、“日贡献榜”、“月贡献榜”、“流失粉丝”信息一目了然!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