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运返礼再升级,奖池暴击送福利

最近网上闹的很凶的甫田系医疗相关新闻,大家都看了嘛?不管怎样,健康最重要,祝愿我们所有的主播和C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今天这个我们“年轻人”的节日里(づ ̄3 ̄)づ╭❤~,除了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外,还有幸运返利、暴击福利送给大家哟ヽ(✿゚▽゚)ノ!

1.幸运返礼升级:无尽奖池大作战来袭

  本次更新迭代以后(预计5.5日14点更新),原有9级任务的奖池大作战将进行迭代,调整为凡是奖池尾灯达到了或者超过88000,累积奖池的指定用户即可获得额外的返奖,一等奖高达100000金钻,同时奖池大作战将设置无上限的任务机制,只要奖池每累积到88000即可获得额外的金钻抽奖。具体返奖数值如下:

据说尾数是888000时,中大奖机率更高喔

2.奖池幸运暴击:多倍暴击终极福利

  幸运暴击玩法激情来袭,指定的礼物累积奖池达到指定的数值以后,将开启指定幸运礼物暴击加成玩法,赠送指定的礼物,除了可以正常获得返奖以外,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多倍的暴击返奖最终返奖再加倍,可谓是幸运礼物终极福利。

暴击玩法开启时,将有动态效果提示

幸运暴击玩法补充说明:

当幸运暴击玩法开启以后,用户可以在赠送幸运礼物时,有机会额外触发暴击返奖,同时用户获得暴击返奖时,将从奖池中获得额外的返奖金钻,最终用户获得:

返奖金钻=礼物金钻价格*幸运返奖*暴击返奖倍数

当奖池的奖励低于触发暴击的数值时,暴击玩法奖自动关闭,如果下一次奖池刷新时,达到了指定的暴击条件,暴击玩法将开次开启。

(投稿方式1:请加CC群818818或发送邮件至cshow01@163.com)

(投稿方式2:登录CC论坛cc.16163.com,发帖即可上c-show)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