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态更新】幸运礼物&中国好弟弟插件优化!新增手游主播积分展示插件!

【幸运礼物中奖消息及插件展示优化

1、添加热门频道横幅

        一段时间内,主播收到的大量的幸运礼物,将触发全房间横幅,点击后可跳转对应频道。

2、“小额金币返礼消息“展示规则优化

       一段时间内,公屏获奖信息过多,系统自动将“6金币,66金币,88金币,168金币,1888金币“的公屏中奖的消息以私聊的方式通知给中奖用户,不显示在公屏。

3、优化幸运礼物插件的展示

      优化客户端字体,使之看起来更加清晰美观。

      获得奖池的主播增加开播按钮,点击确认后即可跳转到对应主播房间。


【中国好弟弟迭代优化!“哥哥”获得专属进场特效、尾灯】

1、“哥哥”专属进场特效

      3月30日更新最新版CC后,对于当前主播,粉丝近七天累计赠送的弟弟数达到2016时,即可获得当前主播的“哥哥”专属进场动画特效,有效期为七天。(单一用户对应单一主播)

   

2、专属尾灯

       4月4日起,用户自然周内累计赠送的弟弟数达到10个、520个和2016个,即可分别获得“哥哥”、“好哥哥”、“中国好哥哥”的定制尾灯(高等级的尾灯覆盖低等级的尾灯),有效期至当前自然周周日24点整。

      累计弟弟数每周清空一次,每周的周一0点重新开始累计。(单一用户对应所有主播)



【手游主播积分展示插件:“手游风云榜”上线!】

1、插件位置

2、插件内容


积分榜积分数据每日更新一次。

本日积分任务条数据每小时更新一次。

PS:只有参与“手游风云榜”评选的白名单主播才会展示该插件。

3、如何报名参加?


2016年2月1日起,手游主播扶持政策开始实行

(具体评选规则及奖励详见:http://cc.16163.com/thread-909102-1-1.html  )

为了规范活动奖励的发放,维护良好的直播环境,从2016年3月1日起执行手游主播扶持政策扣分规则

(具体扣分标准详见:http://cc.16163.com/thread-909467-1-1.html  )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