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渝民、林依晨嗨爆CC直播间,寻找最美“杜拉拉”

由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将于12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继《我的奇妙男友》选角造星活动之后,网易CC本次将携手《杜拉拉追婚记》,12月5日19:00在CC520频道举行寻找最美“杜拉拉”活动。经过初选的8名高颜值主播,将通过三轮才艺PK,争夺最美“杜拉拉”桂冠,参与现场活动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周渝民亲笔签名周边!


直播间地址:http://cc.163.com/520/3357714


(视频:周渝民为CC粉丝送上祝福)


在直男癌盛行的当下中国,不管你承不承认,流行着一句话:“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或许正因为“恨嫁女”、“黄脸婆”的称谓遍地开花,才流行《咱们结婚吧》、《剩者为王》这样的“催嫁”题材;37岁的“朱七七”,复出以后也只能在《琅琊榜》里给比她还大两岁的男艺人当妈。所以,当小编看到《杜拉拉追婚记》的片名时,想到的是一个大龄不单身女青年如何追婚的苦逼历程,看了预告片才知道,居然是一场大妞儿如何PK小妞儿还大获全胜的职女骄傲宣言。




看了预告片是不是有种现在就买票的冲动?本部《杜拉拉追婚记》是继五年前徐静蕾版《杜拉拉升职记》之后,推出的第二部大电影。这一次,林依晨变身杜拉拉,首先就是颜值有了霸屏的资本,然后是演技也更适合都市职场气氛,无论被女上司骂到大气不敢出的夹心受气,一朝扬眉的英雌本色,还是与周渝民、陈柏霖之间的春风摇摆,都能表现的更真实,更招人喜欢。而12月5日当晚的寻找CC“杜拉拉”活动,主播们还将模仿影片经典对白,上演一场直播间"甄嬛传"。



12月5日(周六)晚上7点半,【寻找CC“杜拉拉”】活动火热来袭!美女主播、颜值高、声音美、舞姿妙!更是齐齐出大招:约会穿什么?衣服你来选!心动才艺秀?让你砰砰然!更有现场与你互动游戏,默契大考验! 等你来约会~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