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度首日刷新直播两纪录,冥想开播半小时进前5

天气虽冷,年度盛典热度依旧不减。网易CC2015年度盛典昨日10点正式拉开大幕,首日高峰期用户在线超过两百四十万,总投票数也已经破三百万。相信经过首日的洗礼,CC主播们也会明晰定位,为粉丝呈现更好的直播内容同时,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拉票大战!先一起来回顾昨日年度战况:




娱乐公会票数榜:


娱乐主播单项积分榜:


游戏公会海选榜:


游戏主播海选榜:


谜底首日发力 冥想直播30分进前5

作为此次年度盛典的头号热门,谜底会长冥想在首日开战便已放话:“年度31天,风雨无阻,我要从一开始就建立优势”。果不其然,端游前十主播,谜底占据6位,以巨大优势位于游戏公会榜首位置。冥想一开播,68众土豪一掷千金,2015年度票漫天飞,瞬间从百名开外直窜前5,跃居第2!让不少主播“吃了尾气”。



娱乐游戏分庭抗礼 争夺年度热度榜

今年年度官方给出了一个年度最热主播的榜单推荐。与别的活动不同,这是首次将娱乐的妹子和游戏的帅哥放在一起做排行,神奇的是,前5最热主播都是娱乐主播。虽然游戏主播们未能取得领先位置却依靠整体实力抹平了总票数上的差距,鹿死谁手还未有定数。而参与此次盛典的主播们坦言相比于得票数和名次,他们更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在此次盛典中收获快乐。



贡献榜幻影力压冥想拿榜首

年度首日结束,帝家幻影已8W多票数登上年度贡献榜榜首,一夜过去,到早上再看的时候,幻影已经刷到了15W票,比第二名疯狂和冥想的贡献总和还要多,但这对于冥想,似乎没有任何的威胁力,毕竟冥想同时也是一名主播。



位于第二的神秘土豪疯狂是来自68的一位歌泣铁粉:


关于CC年度盛典

百万现金大奖,万名主播群雄逐鹿。网易CC2015年度盛典是网易CC为广大主播及粉丝准备的一道饕餮盛宴。汇聚CC平台所有主播,通过全民投票的形式选出2015年度最受欢迎的主播和公会,并为一直在身后默默支持他们的用户送上精彩年终大礼!


更多CC2015年度盛典详细赛制及奖项,请戳>>>:http://cc.163.com/cc2015/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