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话星主播 | 专访香烟,性感与甜美的完美诠释

       她美,她甜,她性感。天籁歌声,偶像演员,实力唱将,她的身上有着太多的标签。她就是CC全能明星—香烟!形象百变,出演多部影视剧,活跃于各大综艺舞台;更以实力、出色表现成为中国好声音成都区三强;处处要求完美的处女座主播。第16期【对话星主播】,走进好声音香烟的世界,带给你性感与甜美的完美演绎!


Chapter 1:粉丝都是我的贵人


CC:HI香烟,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做主播的,怎么开始的?

香烟:一直都知道有视频主播这个东西,之前也很喜欢在待在某平台观看,大概2013年8月就开始做主播啦,但之前在其他直播平台,今年1月份才加入网易CC这个大家庭的。

香烟直播间>>:http://cc.163.com/user/48051140/


CC:当主播也差不多两年了,现在是怎么看待主播这份工作的呢

香烟:我觉得这种既可以唱歌又可以聊天的平台特别好,很适合我自己的性格。觉得CC是在众多直播平台里让我觉得直播最开心、最放松的地方,这里的游客素质高,还非常的体贴和照顾我。他们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别唱啦~快休息一下!”“不早啦,该去休息啦!”对于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贵人,我总可以在他们的一言一语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的进步。


CC:你觉得做主播对你的唱歌事业有什么帮助吗?

香烟:每个人的经济条件、生活环境都不一样,但因为在CC当主播,我拥有了很多竭尽全力支持我、陪伴我的粉丝。成为一名主播,让我能够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年代里,让更多的人知道我、认识我,从而在我参加线下各种歌唱活动的时候,大家都很支持我。


Chapter 2:好声音成都赛区三强


CC:你是在什么样的机缘下参加中国好声音的?

香烟:我觉得我和好声音挺有缘分的,之前参加好声音,让我遇到了我现在的经纪公司,并且签约成为了艺人。而今年参加好声音,是导演组来我们公司召艺人,全公司就我一个进入了成都12强,还非常幸运的成为了前3强。不过说实话 我进入12强了之后,发现另外的11位歌手都很棒,其实自己的实力还是差距很大的,他们都是学习专业的,我是因为从小热爱音乐,在近1年的时间找声乐老师进行学习。


CC:这么棒的成绩,有没特殊的诀窍?

香烟:哈哈没有什么诀窍啦,唱歌是一个非常抽象化的艺术,看不到,摸不着。学习的过程中非常枯燥,只能多听,多唱,我常常因为唱不好,或者唱不上就跟自己较真。其实对我唱歌进步最大的帮助,是我每天的直播。每当有观众在公屏上夸我唱得好听,我立刻就干劲十足。也有观众会指出我的不足,所以我有时候会称呼我的粉丝为老师。


CC:有些人对网络主播这个职业不太理解甚至有偏见,你怎么看待?

香烟:我可自豪我自己是一名主播了,虽然很多人对主播会有偏见,但我觉得是因为他们只了解了个别的主播报道。其实我只想做一个对得起大家、对得起自己的主播,我用心唱歌,只希望让别人赞同我,我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直播,了解到其实主播也是会用心用情的唱歌的,也会认真的去对待自己的工作的。


(视频:香烟——好声音《匆匆那年》)


Chapter 3:想找一个优秀的男人陪伴


CC:做主播之后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收获最多的是什么?

香烟:其实做主播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我去年每天直播8、9个小时,每天凌晨4、5点才睡觉,一日三餐都没按时吃,这样拼了半年,瘦了26斤。可以说主播生涯改变了我全部的生活,如果不是做主播,我现在可能只是一个每天在办公室里算量的造价员,我也不可能一个人去照顾整个家。虽然做主播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是幸运的,至少我可以从事我热爱的工作。


CC: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或计划吗?

香烟:对于未来,我希望自己还是可以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做直播的话,我除非遇到了生活中很大的变故,或者非常重要的人,才会停止直播吧。但我希望那天来的晚一点,未来美好的事物可以让我多等等哈哈。


CC:对于另一半有什么样的期望或者要求吗?

香烟:我喜欢阳光男孩,热爱运动、旅行,唱歌能把我心唱融化掉的那种!其实我觉得老天爷已经给予了我一个喜欢的工作作为生活的来源,很难再给我一个超级优秀的男人陪伴我走一辈子了吧?但是我还是很期待的!


点击>>http://cc.163.com/user/48051140/,进入香烟直播间,带给你性感与甜美的完美演绎!固定直播时间:22:00—24:00。

 

-------------------------------------------------------------------------------------

主播推荐投稿,联系官方CCID:14378556

关注下方网易CC公众号,查看更多主播精彩内容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