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活动预告:国庆去哪儿?CC送你免费畅游华夏!

国庆放假去哪儿?来CC免费送你游华夏!

国庆去哪儿:CC请你去旅游

1.活动期间,每日签到以及赠送国庆专属礼物有机会获得国庆畅游宝箱碎片;

2.主播每完成一次旅游任务将开启奖励事件,粉丝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国庆畅游宝箱碎片奖励;

3.每收集10个碎片即可兑换一个国庆畅游宝箱:

国庆活动

 

国庆来签到:你来我就送

签到有奖:每日登录CC可以领取价值888元奖励,天天登录,好礼不停!

免费礼坐骑:手机CC每天还可以额外领取手机CC专属奖励,超炫坐骑等你拿!

签到有奖

国庆主播有礼:万元旅游奖励送不停

1.主播每天完成国庆去哪里旅游景点任务可以获得旅游之星宝箱,开启可获得高达千元旅游奖金;每天排名前十主播还可以额外获得宝箱奖励,万元旅游奖金不再是梦;

2.每天第一名的主播可获得每日旅游之星专属尾灯,累积完成景点任务达到一定的天数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3.主播最终进入活动排行前十,可以额外获得高达万元的旅游奖金大奖,前十名均可以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

主播任务

 

全民国庆:专属荣耀等你拿!

1.用户在活动期间赠送活动礼物可累积获得以下绚丽尾灯:

尾灯

2.活动期间,赠送活动礼物累积活动贡献排第前十的用户可获得黄金神龙专属座驾:

神龙

3.每天进入粉丝活动贡献榜前十,可额外获得丰富的坐骑精力丹奖励。

贺国庆,全新国庆礼物抢先预览

邮轮

与主播共渡浪漫邮轮之旅

飞机

与主播一起冲上云霄

送坐骑送宝箱:国庆充值礼包即将上线

礼包开启时间:10月1日10点-10月9日24点

礼包

更高的优惠,更炫的坐骑等着你,10月1日,与CC不见不散吧!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