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充大惊喜 重磅豪礼来袭

活动简介

  不送美女送美驴!CC首充礼包惊喜上线,所有新用户使用CC3.11 beta5版本首次充值均可享受充值优惠(老用户在新版本首次充值同样享受优惠)

首充惊喜一:充值大返利,最高返还100%!
首充惊喜二:绝版神驴坐骑,有钱也买不到,彰显尊贵身份!

  *首充优惠每人只有一次机会! 详情请看:

首充送豪礼

30元≤首次充值金额<99元

  首次充值不低于30元,即可获得充值金额30%C券返利,50个求麦吻礼物和新人专属尾灯(使用期权7天)哦。

自定义充值金额说明

  记得在输入框输入想充值的C券,充得越多返利越多哦!该优惠每个人只能拥有一次哦,错过就没有了!

99元≤首次充值金额<999元

   首次充值不低于99元,即可获得充值金额60%C券返利,100个无限神佑礼物,新人专属尾灯(使用期权14天)和神行小驴专属坐骑(使用权3天)。

  让我们先一睹神行小驴的英姿吧!

神行小驴

超过999元充多少返多少

  首次充值不低于999元,即可获得充值金额100%C券返利(亲,你没看错,充多少返多少C券给你),1000个羊驼礼物,新人王专属尾灯(使用期权30天)和七彩神驴专属坐骑(使用权14天)。

七彩神驴

  哇!七彩神驴是不是奔放洋气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仅需充值999元,你值得拥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