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星大作战神秘大奖:CC炫丽坐骑首发奖励名单公布!

星星大作战首月排名出炉

统计时间:2014年4月11日至4月30日

上月CC活动“星星大作战”测试上线以后,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很多主播也通过不断收集星星获得尾灯以及闪亮的星星排名奖励。
也许大家都还记得,在活动测试上线初期,曾经公布每月前十的主播和粉丝均会获得神秘的大奖。

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公开神秘大奖的奖励啦!就是我们CC坐骑系统首发坐骑: 包括有神秘炫丽的明月星坐骑以及粉丝专属代表着高贵和荣耀的星辰马坐骑。

接下来让我们先一睹CC全新首发坐骑的风采吧!

明月星

主播专属坐骑:明月星预览版

星辰马

粉丝专属坐骑:星辰马预览版

坐骑超炫入场特效

不要以为坐骑只是在个人资料中增加一个我的坐骑选项喔
拥有特定坐骑的用户,在每一次进入房间时都会触发超炫的入场特效,享受完全不同的尊贵享受喔!

同时,当一个用户拥有多只坐骑时,也可以通过个人资料页来选择需要使用的坐骑,不同的坐骑有不同的特效喔!

坐骑界面

4月星星大作战坐骑得奖名单公布

在4月的星星大作战活动中,获得主播排名前十以及粉丝排名前十的用户均可以获得对应的坐骑奖励,有效期会30天,坐骑奖励发放以后,用户可以在个人资料中进行查看。以下为4月活动得奖主播以及粉丝名单:

主播名单

主播排名前十

粉丝排名前十

粉丝排名前十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