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旧版】星星大作战:星之宝藏全新启新,全民抢奖乐翻天!

banner 

一、星之宝藏全新启程!全民抢奖乐翻天!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3日10时开启

新增寻宝闯关玩法说明:主播只要完成了当天五级的星星大作战任务以后即可开启星之宝藏寻宝闯关玩法,粉丝通过赠送任意礼物可以帮助主播闯关,主播每闯一关即有机会触发频道奖励事件,为粉丝带来C券、坐骑、礼物等奖励,同时主播闯关还可以收集宝箱碎片开启宝箱获得奖励。(每天完成的闯关次数越多,获得奖励越丰富)

HOVER1

二、主播闯关,全民有奖!C券、礼物、坐骑等你拿!

新增主播闯关随机事件奖励:主播在进行寻宝闯关过程中,每完成一关都有较大的机会触发随现事件奖励,为当前频道用户赢得C券、坐骑以及礼物奖励。

随机C券奖励事件:

当主播闯关成功以后,触发随机C券奖励事件时,将会在3~5分钟类在当前频道出现喜从天降事件,用户可以获得免费抢C券的机会。

抢C券

轻松点一点 C券就归你了!

随机礼物奖励事件:

当主播闯关成功以后,触发随机礼物奖励事件时,将会在3~5分钟类在当前频道出现礼从天降事件,用户可以获得免费抢礼物的机会。

抢礼物

轻松点一点 礼物等你拿!

随机坐骑奖励事件:

当主播闯关成功以后,触发随机坐骑奖励事件时,用户在限定时间内为主播赠送礼物,有机会可以获得珍稀坐骑奖励或者坐骑碎片奖励,用户获得坐骑碎片以后可以收集足够的数量在背包中进行合成即可以获得坐骑奖励。

坐骑抽奖

送礼抽坐骑,珍稀坐骑等你拿喔!

三、玩法奖励全面升级,星之宝藏闯关成就终极明星梦想

宝箱奖励:收集宝箱碎片,主播及粉丝可丰富奖励

主播在完成闯关时,可以随机获得黄金宝箱、圣兽宝箱以及珍品宝箱任意一种宝箱的碎片,每收集3个指定宝箱碎片以后,即可开启宝箱,开启宝箱以后,主播以及当天贡献第一粉丝均可以获得奖励。

黄金宝箱:开启宝箱以后主播可以得到丰富的金豆奖励/粉丝可以得到丰富的C券奖励。

圣兽宝箱:开启宝箱以后主播可以得到金豆奖励以及坐骑道具奖励/粉丝可以得到珍稀的坐骑及坐骑道具奖励。

珍品宝箱:开启宝箱以后主播可以得到丰富的金豆奖励/粉丝可以得到珍稀的礼物奖励。

宝箱

宝箱奖励说明

1.随着宝藏等级的提升,主播开启宝箱可以获得的奖励更丰富。

2.主播获得金豆奖励将会在每月进行统一结算发放。

尾灯奖励:全面升级,每月主播定制尾灯火热出炉

主播尾灯:将根据主播每天的任务完成以及当天排名情况给主播发布尾灯奖励,完成任务可以更有成就感。

主播尾灯

粉丝尾灯:新增主播专属定制粉丝,每月获得前十的主播将获得专属定制尾灯,主播贡献月榜排名前十的粉丝可以获得,原有粉丝尾灯将每月1号定期进行清除以后发放专属主播定制尾灯奖励。

每月奖励:尊贵特权卡全新出炉,成就终极大明星

主播每月寻宝闯关排行榜奖励:根据主播完成任务以后进行寻宝闯关的次数进行排行,每月寻宝闯关前十名主播得到额外奖励。(可通过星之宝藏榜查看最新的排名情况)

主播奖励

粉丝每月贡献排行榜奖励:根据每月粉丝贡献前十名,除了原有的坐骑奖励外,将额外增加以下排名奖励。

粉丝排行

尊贵特权卡使用说明

1.累积CC特权卡*4可以兑换CC6位靓号一个;

2.累积CC特权卡*2可以兑换6位CC群靓号一个;

3.累积CC特权卡*10可以兑换5位CC群靓号一个;

4.累积CC特权卡*20可以兑换5位CC靓号一个;

(靓号有特权有效期暂定为一年,到期如无其他调整自动进行续期)

 

四、星星大作战其他玩法迭代说明:

新增主播补星功能:

主播在完成星星大作战任务以后,进行寻宝闯关玩法,有机会可以补星道具,使用补具道具可以在成长星路页面进行补星操作,将7天内没有完成的星星任务进行补星。

补星

新增主播累积完成任务奖励:

主播在当月累积完成星星大作战任务达到一定的天数(5/10/15)时,后续每完成星星大作战5级任务均可以额外获得宝箱碎片奖励,帮助主播可以更多开启星之宝藏奖励。(累积完成任务每月1日定期清除)

 

累积

 

一、星星大作战 基础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1日12时开启


有一种人,自出生以来就那么的与众不同,也许不是天生才华横溢,也许不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但是却从未放弃去寻找一个机会,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一展个人的魅力,为了让拥有梦想的你,可以拥有追逐量梦的舞台,CC即将在4月10日起全新开放“星星大作战”活动玩法,只要通过玩法获得每周“星之主播”奖励即可以拥有与众不同的标识,同时在每周的星主播舞台一展所长,成就最闪耀的大明星。

活动说明:

玩法说明:只要每天帮助主播完成人气(赠送棒棒糖)以及魅力值任务(赠送任意礼物)就可以为主播提升星星等级,每天最高5级,每天0点重置。

主播奖励:主播尾灯奖励、神秘首发奖励、主播等级经验奖励、每周挑战星主播优先参与权;

粉丝奖励:粉丝尾灯奖励、神秘首发奖励、限量礼物抽奖。

活动图标

为主播收集棒棒糖和任意礼物,可以帮助主播完成每日任务,帮助主播提升星星等级,每日最高等级为5级,5级以后可以重复点亮星星。

在活动过程中每帮助主播完成星星等级提升均可以触发星星升级炫丽特效,为主播星路增添更多的光芒。

升级特效

 

二、活动奖励

 

1.活动尾灯奖励

 在活动中,只要每周主播星星总等级以及粉丝贡献达到一定的数值就可以获得活动超炫尾灯奖励!:

主播活动尾灯奖励:根据主播每天星星等级自动发放,持续时间:1天内有效 

主播尾灯


粉丝活动尾灯奖励:根据玩家每周贡献度自动发放,持续时间:当月内有效

尾灯2


2.主播经验加成:

 在活动中,只要每天帮助主播完成星星升级任务,可以获得针对于任务期间的主播经验50%加成奖励,成就天王巨星,从此不再是梦!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