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愚人节主题活动:愚你一起陪主播炸金矿,抢C券

愚你一起,愚你同乐 

愚你一起,愚你同乐

活动时间:2014年3月31日至4月14日

  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在这一天里,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相逗乐、互开玩笑以换得娱乐。正是由于这个节日的轻松欢乐,至今已经成为我们所喜闻乐见的一个节日,人们往往在这天聚在一起开玩笑、讲笑话,旨在加深朋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轻松欢乐地度过这一天!

  在这欢乐的一天里,网易CC让我们和好朋友们一起传递欢笑、愚人快乐,相约一起炸金矿抢C券!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向主播送愚人节专属礼物,只要送达4010整蛊值即可帮主播炸掉金矿,房间内的朋友可以一起哄抢C券。

活动界面

  完成炸金矿任务后,直播间会出现欢乐小丑送钱,大家记得快点开宝箱抢C券哦!成功炸1次金矿,主播的人气等级也会随之提升1级。 

送专属礼物中宝箱

  愚人节活动期间还将限时出现4款专属整蛊礼物,分别是锤子/炸弹/老鼠愚你表白。这4款专属礼物跟之前的礼物会有所不同,送不同数量的礼物会有不同的动画效果哦!并且赠送更多数量的活动礼物,更大机会获得活动宝箱。

  送专属礼物中宝箱

充值返利不愚人

  3月31日-4月14日期间,充值用户有机会额外获得5-15%C券返利!亲,错过了就要等多一年哦!

  双重返利:购买充值优惠礼包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固定额度的C券返利,还有机会额外获得5-15%C券返利!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你还在等什么呢?

充值返利不愚人 

丰厚奖励等你拿

 奖励1

主播尾灯奖励粉丝尾灯奖励

   尾灯奖励只要主播或粉丝达到条件时,则自动发送或升级,尾灯有效期为30天

奖励2

  最佳主播人气总榜

  最佳主播人气总榜前5名主播额外奖励6位靓号

 粉丝贡献总榜 

  粉丝整蛊总榜前5名粉丝可获得活动奖励大礼包,前3名粉丝更额外赠送6位靓号

  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自动发放,请知悉。

温馨提示:

  1.赠送数量越多的愚人节专属礼物更容易获得宝箱;赠送礼物的价值越大,获得的宝箱奖励越给力喔!

  2.悄悄告诉你:愚人节专属礼物赠送的数量不同,动画效果也会随之不同。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